有人特別喜歡或練寶石海星和九尾嗎?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推 oyabun: 水管上某老外這場打道館就用海星打頭陣~ https://youtu.b 09/30 17:07
→ oyabun: e/LgR8cZy7ef4 09/30 17:07
→ oyabun: https://youtu.be/LgR8cZy7ef4 09/30 17:08


剛剛想看看有沒有人用寶石海星的
剛好看到oyabun大推文中分享的水管影片

我覺得如何打道館真的應該跟老外學習

台灣打道館不是用聖獸快卡乘硬幹
否則就是先查屬性相剋表, 用少數幾隻與聖獸屬性相剋的相對強者來硬幹
比如用水伊布打卡比,用白海獅大舌貝打快龍之類..

但老外打道館似乎強調的是操縱者的技術..

就算是大家眼中不能用的弱者,屬性也沒有相剋的情況,
但在老外的神奇操縱下
都可以穩吃神獸

比如oyabun大的影片中, 用CP1799的引夢貘人.PK掉2206的卡比
用CP1955的寶石海星, 也能PK掉2206的卡比,這樣血還能剩下接近一半
真的佩服..

方法似乎就是要練習閃招, 特別是大招...
影片中的老外就是大招全閃,才能這樣不顧屬性靠技術硬幹...

話說連貓老大都能拿來打卡比打快龍....

我真的很佩服那個老外的技術........這才是神奇寶貝訓練師啊....=.=






※ 引述《abev66 (WAYNE 韋恩)》之銘言:
: 分享一下,小弟也是個寶石海星控,對於原作中寶石海星
: 的超廣打擊面以及各種不同的招式組合也覺得相當迷人。
: 可惜在 PMGO 中寶石海星幾乎沒有任何發揮空間,導致它
: 變成只是一只薄血的玻璃大砲,還好雖然速度被硬生拔掉
: 但寶石海星的攻擊還不算差,所以雖然血很薄但輸出不小
: 招式對的話還是可以練的。
: 我目前進化了三隻寶石海星,按進化時序:
: 1. IV82 / Tackle / Hydro Pump
: 2. IV95 / Water Gun / Hydro Pump
: 3. IV82 / Water Gun / Power Gem
: 因為資源有限的原因目前只練第二隻進化的,不過基於對
: 寶石海星的愛我還是三隻都留著。目標是把海星2培養到頂
: 。
: 日前我的水精靈終於上 CP2000 了(也是水槍水砲),然後
: 我算了一下,嗯要讓海星2 CP滿2000我自己至少還要提昇個
: 快十等吧……
: 最後附上 123kg 胖海星的圖:
: http://imgur.com/a/on4zg
: ※ 引述《eastsion (羅伊‧瑪斯坦古大佐)》之銘言:
: : 各位大大好
: : 本人對寶石海星和九尾情有獨鍾
: : 所以都有特別去抓和練這兩隻
: : 寶石海星在原作其實是攻速超級快的一隻
: : 也可以習得超能力 打雷 破壞死光 水系等超多元的絕招
: : 但是在Pokemon go裡變的有點普通
: :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 : 請問各位大大
: : 我的寶石海星除了有一隻water gun + hydro pump外
: : 我看了網站寶石海星還有防守技 tackle + psyshic
: : 請問防守技的寶石海星值得練嗎
: : 九尾則是我覺的外型很帥
: : 我有一隻 ember+fire blast
: : 請問這兩隻有沒有人在練的?
: : 適合怎麼發展?
: : 謝謝

--
▁▃──-
╭──╮ ▄▅▆▇▇▆▅▄▆
chu* ˍ▄▆
╰──╯ *liz
,,, ▊ ● ˙ < ︵☆
*liz ' ︶︶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7-01-26
因為要趕著拿P幣,誰在跟你慢慢閃
Jack avatarJack2017-01-29
有愛就用阿 有些人是有愛 有些人是注重效率 不是歪國月亮
比較圓好嗎 廢文
Sarah avatarSarah2017-02-02
寶石海星攻擊力高 速度快 訓塔愛用
Una avatarUna2017-02-05
而且你也不懂他幹麼用海星 海星是純水系攻擊最高的
Jack avatarJack2017-02-07
我也覺得寶石海星還不錯,速度夠快,就是血薄,
練技術很棒...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09
技術跟有沒有用屬性相剋不太能混為一談,今天你有
技術的話,其實也可以試試屬性相剋下的cp極限在哪也
很有趣呀~不是用了屬性相剋就等於沒了技術
Zora avatarZora2017-02-14
每隻有水槍砲的都很快好嗎 純看攻擊力多刺菊石還第二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17
真要講的話老外有用噴火龍打水精靈?Zzz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21
http://i.imgur.com/YmrL6Tr.jpg 昨天我用cp1000胖
可丁打cp3500快龍,雖然相剋了,但是也是靠閃招打得
很刺激呀,並不覺得不靠技術就能霸凌快龍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26
是啊,只是我看影片中那個老外連引夢貘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3
還有貓老大都能用的很好, 這個操控技術就真的要學習
而且技術流也滿有趣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6
樓上這個也厲害....畢竟CP差很多,沒技術不行低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07
這不是satan最愛大熊2007嗎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08
有人就只懂cp其他體質什麼的完全不懂說這麼多也只是廢話而已
說寶石海星不強真的很好笑別人講解也不願意聽一下去理解完
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真是噁心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9
很多玩家用快龍水精靈...等打不是不會閃 是為了效率
Rae avatarRae2017-03-13
無聊時巨鉗蟹拿來打乘龍跟蛋爺 CP差200-300都能贏
Kyle avatarKyle2017-03-16
而且這遊戲本來就易攻難守 鐵甲蛹打贏快龍的影片才叫屌雖然
這樣講你也一定不會去估狗就是啦哈哈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21
4個字啦 見識淺薄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22
從只會亂按到會閃到會手算到研究出最佳解後追求效率不閃
Hazel avatarHazel2017-03-27
不少人已經到最後階段了 並不是不知道而是選擇不去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27
哈哈~其實最後階段是直接課金~不打道場~這樣比較有效率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31
整天發這些似是而非的誤導文 可以滾回八卦板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03
都是我的錯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05
pokeAK的道館影片不要誤解為一般玩家都能學習
Doris avatarDoris2017-04-08
都課金啊...XDDD
一般玩家無法學習嗎??為啥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13
只打個幾場,要玩閃還可以,手機越來越燙後,根本鈍到不好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17
搶皮幣時間 真的還是用快龍水精靈完全不閃來搶時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21
搶皮幣的話還是用神獸硬幹比較快..XDD
不過如果要玩拆高塔,好像就可以用這種技術流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4-25
每天拿幣藍隊幾乎都是在蓋塔蓋位置,我的快龍上場
機會反而少=.=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6
一般玩家?!
Dora avatarDora2017-04-30
而且我剛複習一下影片 他明明就有利用屬性相剋
Hazel avatarHazel2017-05-04
這影片的技術我覺得還好而已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08
yoyo姐好像棄坑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9
光看影片閃躲其實沒有很好...
Harry avatarHarry2017-05-10
常常做出一些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的移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14
另外keith291其實說的很中肯,一直玩同樣的東西沒啥
樂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18
你拿波波打快龍啊
Emma avatarEmma2017-05-19
海星就Cp較低的水精靈啊
Leila avatarLeila2017-05-23
精確來說 海星是血很薄的水精靈 因為水精靈也可以有低CP的
而且 低CP的水精靈訓練還很好用哩
Kumar avatarKumar2017-05-24
打的還好,寶石一直中泡泡,大岩蛇中大招...隆一大打的都
比他好,蠢蠢可能也比他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8
又是你啊
Hardy avatarHardy2017-05-29
蠢蠢好多了 他影片不錯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29
寶石海星練塔真的很好用
Puput avatarPuput2017-05-30
你知道屬性相剋的玩法才是正確的嗎?老外怎麼玩很重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01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05
怎麼看影片感覺像新手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09
以我在國外的心得,在國外之所以用二流寵居多純粹是因為沒
有雷達,一般玩家根本不可能農到技能正確順手的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12
不然有龍息誰跟你慢慢打(遙想兩個月前只有高等水伊布的
時候...)
修正,一般玩家根本不可能農到「滿手」技能正確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6
重點是要領2個以上的道館沒空慢慢閃,在臺灣除了打
道館,還要搶道館阿,沒空慢慢來
Elma avatarElma2017-06-20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22
講白一點 雷達飛人湊出一卡車完美很容易 知恥與否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6-22
海星攻擊很高耶~你當他隨便挑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22
奇怪的內容,再看看作者,果然又該按2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25
你玩仙劍學會了劍神 會還用御劍術練功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06-28
我會用龍息暴風雪的海刺龍打快龍耶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6-29
老實說影片技巧覺得還好,網路和手機允許的話閃招真的
不難,因為太單調所以才讓玩家覺得倒不如硬碾就好,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01
需要吹捧外國多厲害多厲害,我覺得我自己隨便玩玩而已
也比這影片猛啊
Jake avatarJake2017-07-02
水精靈打卡比跟屬性相剋沒關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03
我在國外 佔領非學校或餐廳旁的道館 沒意外可以超過3hr
所以可以慢慢打根本沒差...
跟CP無關 CP不到2000也可以佔領很久
Harry avatarHarry2017-07-04
趕時間啊大哥,時間就是金錢
Liam avatarLiam2017-07-05
這幾天實測下來,我的槍砲海星可以推掉CP多一千的頭泰卡
比。海星訓塔好用,但很吃技術,連敵方小招都得閃才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7-06
很久以前就有人用330的鐵甲蛹幹掉1000的快龍了 所以你
說的那些組合一點都不奇怪 原因就是攻守機制不平衡 另
Ina avatarIna2017-07-10
外每個人時間 跟遊戲方式不一樣 全閃就只是自我挑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7-11
Zz某些推文人太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7-12
另外水槍開場可以先射3發再閃 他才射1發就閃 浪費了
Kama avatarKama2017-07-13
你有拿過一次超過30皮的嗎?
Yedda avatarYedda2017-07-15
點香菸不用打火機,當場鑽木取火,也是很屌?
Mia avatarMia2017-07-17
況且,用寶石海星,不如用拉達挑戰看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20
台灣大概找不到願意花星塵去升級拉達的玩家
Isla avatarIsla2017-07-20
拉達有吧~~我記得chu拉達好像有點滿的樣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25
chu也沒那麼閒 當初還沒被nerf還能用 現在廠廠
Lydia avatarLydia2017-07-28
chu是有隻灌滿的100咬死拉達的樣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8-01
不想玩得這麼累不行喔?
Cara avatarCara2017-08-03
滑呀滑的,我比較擔心扳機指,要復健很麻煩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8-08
當然台灣健保很便宜,你要這樣糟蹋自己手指也是可以啦
Gary avatarGary2017-08-09
水伊布是哪裡剋卡比的屬性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12
我覺得小可愛們,例如海星,都好用,缺點是雪太少,不小
心中招就死了。我用過1700的白海獅打3000多的快龍,打
完還有一點血,重點是不能中招。
Oscar avatarOscar2017-08-13
現在就算全閃還是會損血啊,皮薄的還是垃圾
Cara avatarCara2017-08-13
https://youtu.be/uc3UtD6MZjw 參考一下海星vs卡比
Lydia avatarLydia2017-08-18
我1/1有抓到100小拉達 http://i.imgur.com/BrC3d4F.pn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20
真的很閒灌滿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23
樓上好猛
Noah avatarNoah2017-08-27
嗯這篇是廢文 台灣還是有神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8-31
二線寵訓塔真的好用,同cp下二線寵等級較高,有等級
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