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可以一次同時按多個地方
最常用的就是補血
最近看板上在玩的是升級
可是這幾天,不記得哪時候開始的
補血沒辦法一次多按了…
按了會沒反應
還很容易卡住,可能要退出重開
這是我的手機問題嗎還是?
一次多按補血難道也算bug?
這很便利玩家也沒有損害官方權益吧?
我的手機是三星note5,上禮拜才換的
謝謝回應
--
最常用的就是補血
最近看板上在玩的是升級
可是這幾天,不記得哪時候開始的
補血沒辦法一次多按了…
按了會沒反應
還很容易卡住,可能要退出重開
這是我的手機問題嗎還是?
一次多按補血難道也算bug?
這很便利玩家也沒有損害官方權益吧?
我的手機是三星note5,上禮拜才換的
謝謝回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