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人想健檢....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打T3的時候被外國人嗆不適合在那團打

攻擊輸出太低

雖然個人自己覺得怪物多打幾下也能打死

但是還是覺得不太開心

希望能夠給個野蠻人的建議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sasolala-3289/hero/10627917

自己其實不知道該改哪些才能夠輸出在高點

請鄉民給個方向,謝謝....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4-03-19
你就嗆Noob回去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3-24
堅韌太低 建議找個主手替代品 生竊取消主手會變悲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6
肩膀製作其實c/p值我覺得蠻高 做出來力都很高
如果你有力的統御者肩甲製作書可以做幾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3-27
怎麼全都是舊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30
我覺得可以做到比你現在的好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01
手套也不夠強 如果要套裝的話找個有攻速或爆傷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02
之前打A3 T3,遇到一個50K dps的阿蠻..
被蠍子海包圍了..他殺不死蠍子,蠍子殺不死他..lol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4
肩膀護腕都可以重新緞造 現在鍛造不難做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04
建議肩膀,護腕都打鐵,然後庫子看能不能做個惡魔之鱗
Lucy avatarLucy2014-04-09
生竊武不用了,所以趁AH關之前換個好一點的。
Hazel avatarHazel2014-04-10
手套賣點如果只是高力的話建議換個推文說的二元版本
Hedy avatarHedy2014-04-11
再不然就打惡魔系列的單手武,相信會好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14-04-12
5顆紅寶換成鑽石如何?可以增加不少抗..
Jacky avatarJacky2014-04-14
不然就拆不朽做黃手套 隨便也可以補個兩三百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18
武器也可以趁現在拋售換現金 迴盪還可以賣
Yedda avatarYedda2014-04-22
我本來也是拿DPS1200的0.25迴盪 當我做了幾隻瓦哥之
劍以後我就馬上把迴盪拿去換現金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22
頭 胸 鞋 項鍊以外 都要換新裝備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27
格里斯瓦德的傑作._.
Noah avatarNoah2014-05-01
從武器開始說 拍賣場上的斯考恩幾乎必用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03
用斯考恩就避免用攻速來撐DPS 意義不大
單手武打技能的傷害實在太低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5
所以你的戒指表面上對面板傷害有提升 但是扣掉攻速
Belly avatarBelly2014-05-09
其實不怎麼樣 新的傳說戒指很好出 6爆300力加上零散
屬性就比這兩個戒指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14
1.08神兵思考恩 我除了DH每隻腳色都留一隻備用
Steve avatarSteve2014-05-18
請問你的爆傷是多少?
Ethan avatarEthan2014-05-19
瓦哥劍.....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20
看到瓦哥劍 嘴角失守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5-21
去和新的力腕吧 會帶3xx力2xx體 6%爆 運氣好還帶高抗
力肩也是 但要剛好對XX傷害 是個大坑
Delia avatarDelia2014-05-22
腕要有元素傷 你有惡魔圖就造惡魔復仇
Lily avatarLily2014-05-24
我帳面DPS比你低 回鍋一周用拍賣場買的dps1300斯考恩
Andy avatarAndy2014-05-26
最好是 力 體 火20% 爆6%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31
力量+450 爆擊大約150~200萬 配跳跳鞋農T4要塞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04
剛剛乖乖去買1400的思考嗯了QQ
Doris avatarDoris2014-06-09
應該是全身裝備要換過一輪吧..不要捨不得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10
我先祖黃字兩百多萬也是打T3而已 野人現在缺怒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12
力只有2600耐760一定被打槍的啊..我野蠻人裝備爛爛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16
也有3400力和2400耐..裝好一點的主屬都有4200左右
Iris avatarIris2014-06-16
斯考恩沒這麼神 雙手武打的數字高可是打的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19
戒指選均傷30爆4.5爆傷30的黃戒
John avatarJohn2014-06-21
13萬也被嫌哦@@我的巴巴人看來也是個悲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21
我覺得神聖套裝可以取代普通的斯考恩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3
產怒技大多吃CD 傷害/怒氣高比較好
攻速有助於狂亂或順劈集怒 但這些技能傷害太低
Mason avatarMason2014-06-24
花更多時間平砍集怒 整體傷害就下降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6-29
我是用先祖-5喬丹 符文配AE那個 攻擊不是跳就是先祖
Edith avatarEdith2014-07-03
給我強力單手武
sorry 噓錯 等補推
Yedda avatarYedda2014-07-08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12
哈~我秘術師堅韌是你三倍 攻擊比你多6萬多...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17
你身上的洞不要放紅寶石,放鑽石就好
一顆最爛的鑽石可撐34全抗,你五洞可以撐17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21
吼一下你就有多200全抗了!!!! 堅韌會差非常多
你不差那一點點的攻擊力,堅韌多一點才不會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