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 在夾縫中求生存的電傷僧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實 況 http://www.twitch.tv/sailingday

伺 服 器:美服

人物等級:191~

職 業:武僧

難 度:T3 A3要塞123層+核心(不打丹丹)

百怒搭配各種神聖增傷根本猛

但是身上不少電傷裝,只好默默的繼續玩龍捲風

狗熊榜在此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sailingday-3265/hero/7938032

目前往增加堅韌又不掉DPS之路刷裝邁進中

歡迎糾團,可當拉僧坦T6先祖(堅韌約300萬,太多地板技就無法站樁orz)

皇宮的話就絕對沒問題,因為沒精英怪

或是重置普通跑圖團(盡量找好2~3人),一起刷要塞也可以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21
要不要改-15%傷那個符文 怪多瞬影踢好用
Edith avatarEdith2014-03-22
我的打法是 開爆裂掌 拉怪 迴旋踢殺(遇控場瞬影逃)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3
瞬影怕一堆築牆的XD 老是被卡在牆中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3-24
順影我通常是團刷要跑路的時候會用@@
Hedda avatarHedda2014-03-24
牆壁現在停超久 四秒無敵也可能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