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裝完爆新裝流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東鄉這篇冷飯文,先前有些人在各大論壇鼓吹帶孔首飾很讚,大家快去屯,個人很看
不下去這種行為,去DP查了一下這些人鼓吹、文章中用來舉例的貨色世上到底存不存在,
結論是存在而且很少:

戒子個人認為大多不可一戰,項鍊完全不要特效例如元素增傷只要面板DPS,可以一戰。紙
尿片不好直接出「三攻」,但別忘記紙尿片可以「附魔」,所以只要出「兩攻」再附魔很容
易做到。

《奪魂之镰》紙尿片前夕 上DP搜搜帶孔首飾看能否一戰 圖多
 http://bbs.d.163.com/thread-172788369-1-1.html

PO完文後還是有些人無限跳針,去查了一下這些人身上所謂「還能撐一陣子」的帶孔首飾
是啥...在我看來根本是...只想騙一些不知情只讀一些關鍵字就去拉貨的人的錢 (雖然也
是活該)。


--
Hana文章網址 http://ppt.cc/2HBH
Hana直播網址 http://www.twitch.tv/hanaliu
直播精彩片段剪輯 http://www.twitch.tv/hanaliu/profile
直播時間每日17:00-23:00(GMT+8) 按下追隨接收開播通知 :)
美服公開社群「Hana Fans Club」歡迎加入同樂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20
原來你...會把字加顏色 !?
Kama avatarKama2014-03-20
推躺門!
Emily avatarEmily2014-03-23
清流
Sandy avatarSandy2014-03-24
70級看60裝是什麼感覺呢?
Liam avatarLiam2014-03-25
今天不得不推躺門
Dinah avatarDinah2014-03-26
很簡單,就叫你現在60級角色去50級世界即可...
50級的神裝, 再怎麼刷, 還是比不上60級....
Emma avatarEmma2014-03-30
朝聖推推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3-30
躺門沒噓耶, 不科學....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03
????竟然沒辦法2 樓下幫我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06
沒問題
Dora avatarDora2014-04-08
簡單的說 打到好新裝 誰還要舊神裝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4-12
噓好幾天沒火衣 今天推推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4-12
都沒需有火衣,求法拳洩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16
感謝躺門 今天重置Diablo送我雷霆之怒^o^
Hardy avatarHardy2014-04-18
第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21
..就是奸商吧 要出貨...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4-22
第三噓來了
Cara avatarCara2014-04-26
我想要月光之護!~
Yuri avatarYuri2014-04-27
奸商出貨+1 不能附魔後除非頂到肺不然不能打..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02
請給我風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5-07
奸商出貨+1
Ivy avatarIvy2014-05-08
假設主屬先不看 頂暮光也會被70的黃頭打爆嗎?
我覺得攻速好難撐 用主屬去換的話攻速會變好低
Edith avatarEdith2014-05-12
風向怪怪的
John avatarJohn2014-05-15
頂9/6目光在「面板DPS」會贏黃頭,所以你要怎麼選?
Yuri avatarYuri2014-05-20
跟風推清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21
先想想看你的角色的其它傳奇頭 未來有沒有特殊能力吧
Belly avatarBelly2014-05-21
清流!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22
如果技能增傷是我要的可能會選黃頭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24
但攻速的效益我覺得會比面板實際增加的DPS還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7
單位時間內我的爆率和擊回等於是增加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28
750主屬+750體VS200主屬+9速+12%命+80全抗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28
AH一堆1D12跟1D11的三元戒擺一排 呵呵
大概14頁吧 用PTT來出貨有點扯
Linda avatarLinda2014-05-30
@gogogogogo 很好啊有自己打法的想法就去測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31
木瓜是強在攻防一體 但是60-70護甲差距會抵消全抗
Freda avatarFreda2014-06-02
恩 只是問看大家想法 當然我知那個頭盔遲早會被取代
Linda avatarLinda2014-06-06
黃戒黃護服沒傳奇特效就先輸了
你看看月光之護那OP到爆炸的特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11
破損王冠現在就能骰到6/6跟高屬體 70級版本拿去附魔
一下 除非真的很需要攻速或洞 不然應該不會想帶木瓜
Oscar avatarOscar2014-06-12
看到這篇冷飯 明顯是貨出完了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7
70等傳奇一定有可以打爆木瓜的 但我覺得還可頂一陣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6-18
如果70馬上打到屌頭盔我當然也甘願換
但我覺得我沒那麼好運 囧
Annie avatarAnnie2014-06-23
要打多久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27
其實你現在的裝備越好會換越快.. 因為farming效率高
Elma avatarElma2014-06-29
打到電傷20 6暴 安頭可是沒洞 這樣打的過木瓜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03
王冠都比木瓜威 哭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04
不缺減CD的話 頭盔洞的必要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07
6暴, 15%先祖,這樣能和木瓜拚高低嗎...?
Tracy avatarTracy2014-07-07
人家要風劍拉~~~~T.T
Delia avatarDelia2014-07-11
木瓜是用在build還沒決定的時候 裝備農到一個程度
針對性配build的頭盔就會比木瓜好用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11
躺門這文不能噓啊
Jacky avatarJacky2014-07-14
頭盔的洞現在必要性真的沒那麼高了
Zora avatarZora2014-07-16
別跟東鄉起舞...這版水準越來越低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17
沒錯 裝備差不多就要針對技能去附魔或打裝備
只是配裝越來越活有些東西可能要準備一兩件替換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21
頭盔洞用來減CD啊~
Jacob avatarJacob2014-07-22
系列原PO之前好像還PO過舊連環戒 然後看推文也是有人
出貨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24
舊連環是真的好用 那天我拉1900 昨天標一顆 要8100
Agnes avatarAgnes2014-07-27
其實我覺得該買的是魚人鍊...現在打怪不太掉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28
舊連環是出貨好用吧,實際的效果超低的
Andy avatarAndy2014-07-30
然後你還想要刷出月牙再loot到,自己去洗會累死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02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07
連環戒這種東西有必要買到兩顆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11
想買一顆給閃光用 說實際效果低的大概是習慣速刷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15
個人刷圖都會刷好幾個點 多幾支小哥就是多幾個希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19
不是說秘境會有不少goblin?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21
朋友看到有魚人也是覺得很沒用,還是手癢去刷
刷不到頗幹,就很愉快的去拍賣場了...= =a
Donna avatarDonna2014-08-26
wow寵物也是垃圾 還是很多人去刷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27
所以我覺得AH關掉前,魚人鍊沒被炒快去拉貨還ok
不過po出來就不知道會怎樣了...之前看都500萬上下
Tom avatarTom2014-08-29
之前買一顆 大概50W左右 1.08末期很好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31
那時候也好出啊,自己打就行了,現在要我去刷...神經
Zora avatarZora2014-09-01
躺門發現盲點了 但是為了我的風劍還是要噓
Harry avatarHarry2014-09-03
看到去逛一下,買到一顆1洞40W...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06
不用到70等拉 現在有的爆率安頭就可以贏過暮光了
Ivy avatarIvy2014-09-08
晚點才有許願池阿,這篇不是阿
Lily avatarLily2014-09-11
你很會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5
黃色秘術帽鍛造蠻不錯的 所以我也沒用木瓜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17
測風向
Mason avatarMason2014-09-21
+百分比增傷(ex:喬丹)op特效(月光)這種應該能撐
一陣子吧??
Linda avatarLinda2014-09-23
大概只有喬丹這種勉強可以一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