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上 剛剛上去
想說刷一下阿丹他家的箱子
發現噴寶率變低
一怒之下索性殺了阿丹
看公告說啥殺王會噴傳奇 沒有耶
請問現在刷王噴傳奇 何解?
--
起初他們踢掉隊長時,我覺得他是去帶領TPS,我儲了10000$;
接著他們踢掉球Z時,我認為是球Z想退休,我繼續儲了10000$;
然後公司請來叉燒時,我認為TPA要起飛了,我又儲了10000$;
後來丁丁TTT一直輸時,我認為隊伍需要魔盒,我還是儲了10000$;
最後野獸跟帝王都離隊時,我才發現,4萬塊真的請了一個智障。
--
想說刷一下阿丹他家的箱子
發現噴寶率變低
一怒之下索性殺了阿丹
看公告說啥殺王會噴傳奇 沒有耶
請問現在刷王噴傳奇 何解?
--
起初他們踢掉隊長時,我覺得他是去帶領TPS,我儲了10000$;
接著他們踢掉球Z時,我認為是球Z想退休,我繼續儲了10000$;
然後公司請來叉燒時,我認為TPA要起飛了,我又儲了10000$;
後來丁丁TTT一直輸時,我認為隊伍需要魔盒,我還是儲了10000$;
最後野獸跟帝王都離隊時,我才發現,4萬塊真的請了一個智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