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版看不太懂,重製刷王必噴傳奇?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幾天沒上 剛剛上去

想說刷一下阿丹他家的箱子

發現噴寶率變低

一怒之下索性殺了阿丹

看公告說啥殺王會噴傳奇 沒有耶

請問現在刷王噴傳奇 何解?

--
起初他們踢掉隊長時,我覺得他是去帶領TPS,我儲了10000$;
接著他們踢掉球Z時,我認為是球Z想退休,我繼續儲了10000$;
然後公司請來叉燒時,我認為TPA要起飛了,我又儲了10000$;
後來丁丁TTT一直輸時,我認為隊伍需要魔盒,我還是儲了10000$;
最後野獸跟帝王都離隊時,我才發現,4萬塊真的請了一個智障。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20
莉亞布羅才必掉 其他王看人品
Megan avatarMegan2014-03-24
60等情況下 只有迪亞布羅會掉 1~59則是各關尾王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3-29
爬文不難
Ethan avatarEthan2014-04-01
要問的太多不如爬爬文把
Lucy avatarLucy2014-04-02
這個問題每天都有人討論...而且你沒仔細看公告吧
Belly avatarBelly2014-04-04
1F要補充重置刷才有 不然等下又發一篇怎麼第一次殺有
Mary avatarMary2014-04-07
爬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12
置底不會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17
他標題有提到重置 所以我就沒再註明一次
Emily avatarEmily2014-04-18
???爬文
Liam avatarLiam2014-04-20
最熱門的兩個問題 1.金池 2.重置 置底文在哭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24
廢文變多 也表示人氣回來了
Olive avatarOlive2014-04-25
怎可以少了吃書
Zanna avatarZanna2014-04-27
話說我重置之後自己一個人打完全部 結果大波羅沒光..
原因不明 QQ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01
樓上 可能是中途有任務沒解到?
Freda avatarFreda2014-05-04
我帶我朋友跳關直推大波蘿都有噴光
John avatarJohn2014-05-07
莉亞不蘿~為了解成就殺了不少次~有掉光過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09
不過重置了一趟路上打了快十個所以也不太在意啦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09
我也遇到一次沒光的 無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4
那我想請問一下 新開腳色的話沒練到60等 每關BOSS都
會掉傳奇嗎? 還是重製任務的才有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16
去看置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