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DH回鍋健檢 - 暗黑Eden · 2014-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一年多沒玩了 主程式正在下載中 個人資料 差點連這都忘了 http://ppt.cc/ytmJ 可以請教各位前輩 現在我該做甚麼來準備迎接改版嗎? 像是版上的T1難度我打得動嗎? 真的太久沒玩了 Q_Q 感謝回答囉~ -- 暗黑All CommentsKama2014-03-18捨得掉DPS撐元素/技能傷跟韌性應該就能打T3了吧Quintina2014-03-22恩好 問一下 現在沒吸血需要稱擊回嗎Michael2014-03-22現在只是沒生竊 不是沒擊回 現在需要擊回OR秒回還有DH不要想站樁了 跑起來吧Related Posts美服重置團(普通)舊裝完爆新裝流D3+ROS組合包購買疑問長期徵重置高手亞瑞的護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