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ROS組合包購買疑問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我是最近回鍋的玩家

關於購買1800組合包有點疑問想詢問 以下為說明:

外宿的電腦裝有D3(也已預購1150的ROS) 老家的電腦則啥都沒有

如果想要回老家的時候也能在3/25以後玩D3+ROS


那我需要另外買一套1800的組合包裝在老家電腦上嗎?

還是說 我可以拿外宿的D3回老家安裝並直接更新就好?

因為印象中好像不同電腦會無法登入,但是又怕多買

還請各位幫忙解答了,謝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20
帳綁+通訊鎖
Hazel avatarHazel2014-03-20
遊戲是跟帳號不是跟電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23
帳號綁定是指一個帳號只能在一台電腦上玩?
還是指說我去設定帳號綁定,並且買通訊鎖之後,在
另一台電腦上用通訊鎖即可登入?
Steve avatarSteve2014-03-28
他跟著你的帳號= = 你的帳號有買你在別台電腦登就有
你覺得這種遊戲有可能綁電腦嗎
Ivy avatarIvy2014-03-31
遊戲榜帳號 你要去哪玩沒差 登入同帳號就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03
這問題好強......
Jacob avatarJacob2014-04-04
新手正常拉 之前也有朋友想借光碟去玩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08
有帳號就哪都可以玩 注意異地有可能所登入
請先記好自己的序號 避免忘記安全密碼
Lydia avatarLydia2014-04-10
所以說不會被擋嗎 如果在另一台電腦上登入帳號的話
因為我曾經被擋過一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12
請問duke 序號是指遊戲光碟的安裝序號嗎?
Linda avatarLinda2014-04-13
有時候會問你安全問答 要記得
不過有驗證器就沒這困擾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15
你有裝驗證器就不會被鎖,不然異地登入會被鎖
解開就好了,不會因為在不同電腦就不能玩
Doris avatarDoris2014-04-19
對 虛擬版的就要
先登入你葬號看
Edith avatarEdith2014-04-21
原來如此 沒裝驗證器的話,就得用安全密碼解開囉?
Hedda avatarHedda2014-04-23
這樣我了解了,我會先記下安全碼跟序號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24
感謝樓上各位的說明及解惑 (鞠躬)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28
Gary avatarGary2014-04-29
借文發一下,有朋友要在新資料片加入,是要先買主遊
戲序號+資料片,還是買資料片就好;又,我可以買一片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2
資料片分享就好嗎?
因為我以為可以買資料片直接玩但似乎不行……(默)。
Tom avatarTom2014-05-06
買1800主遊戲+資料片 遊戲是跟你帳號 跟程式無關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08
你要怎麼分享...一個序號只能開通一個帳號玩的權利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10
如果從來沒玩過 就是去battle.net註冊後 買1800的組
合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14
任何資料片都是要主程式的 除非特別強調獨立資料片
Oscar avatarOscar2014-05-16
然後不要像我一樣來問笨問題 orz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9
果然我的腦還停留在以前的時代以為實體資料片就可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22
分享用,謝謝大家的解答,抱歉真的問了很笨的問題。
Mason avatarMason2014-05-26
現在是帳號時帶了 STEAM
Oscar avatarOscar2014-05-28
含淚與樓上握手
Sarah avatarSarah2014-05-31
XD 好可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02
以前玩重返德軍總部是綁電腦沒錯啦 不過那都多久了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02
只好偷偷說 其實我是幫我家BOSS問的..
Ivy avatarIvy2014-06-06
我不像BOSS有那種想用辦公室電腦打D3無法登入的煩惱.
Ula avatarUla2014-06-07
你已經有就不用再買了,主程式回家用抓的就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08
你就跟你家BOSS說要再買一套,然後你就幹一套自己用
Ethan avatarEthan2014-06-11
UCCU UCCU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16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問題...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Elma avatarElma2014-06-20
tiger大 XD 我BOSS叫我再定一套沒錯,但我總覺得怪怪
所以才上來問的
而且...其實ROS我沒出到錢(笑)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23
(握手)。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25
...這是有錢人的做法?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30
你玩的應該是D2吧 安裝遊戲哪還需要光碟序號
Lucy avatarLucy2014-07-02
http://tw.battle.net/zh/
要記得對你BOSS說驗證器跟通訊鎖..
Rae avatarRae2014-07-06
感謝MOONY大的建議,我會跟BOSS說明的
Joe avatarJoe2014-07-11
序號是以防你被所得時候拿回葬號方法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2
.其實如果沒有用還沒有被盜 運氣算非常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