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普通重置跑跑團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跑到ACT2了

要一起的直接+TAG


內建鳥鳥的烈光秘術一個

cub#1430

+TAG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21
自己跑過一趟 跑了整晚...OTZ
Hazel avatarHazel2014-03-22
要一起嗎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26
我是滾不動的魯蛇DH....OTZ 我要雙槍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31
T1跟普通跑起來差很多嗎?
Cara avatarCara2014-04-01
裝備好跑起來大概一樣吧 像我這種魯蛇多少有差...
Steve avatarSteve2014-04-04
專業的跑團除了跑速外有其他的訣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