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擊疑問 - 魔法風雲會

By Caitlin
at 2007-05-01T12:25
at 2007-05-01T12:25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sus (肉元)》之銘言:
: ※ 引述《enjoyloli (正妹恐懼症患者= =)》之銘言:
: : 之前在打的時候的問題...
: : 我用一隻生物橫置攻擊他
: : 他用一隻擋我 然後開重擊
: : 這樣的話我的生物會發出傷害嗎?
: : 還是還沒發出就死了?
: 看了推文一大堆
: 有沒有誰可以把規則拿出來講明一下!?
: 我一直認為是
: 一旦防禦方宣告用生物阻擋
: 傷害就存在了
: 只差還沒到結算step所以傷害還沒分配而已
: 到了傷害要分配時還是會結算(即使造成傷害的生物已經掛了)
: 不然以前用迷亂莫葛
: 怎麼能攻擊
: 被2/2生物阻擋後
: 再犧牲丟一點勒???
1.你的生物不會發出傷害
║┌ 上回合清除 ┐║
║└ 本回合重置 ┘║
║﹝ 抽牌 ﹞║
║﹝ 魔法力灼傷 ﹞║
║﹝ 魔法力灼傷 ﹞║
║﹝ 宣告攻擊者 ﹞║
║﹝ 宣告阻擋者 ﹞║
║﹝確定戰鬥傷害﹞║
║﹝結算戰鬥傷害﹞║
║﹝ 魔法力灼傷 ﹞║
║﹝ 魔法力灼傷 ﹞║
║┌ 本回合清除 ┐║
║└ 下回合重置 ┘║
╚════════╝
只要在 宣告阻擋者 跟 確定戰鬥傷害 這兩個STEP中間 使用重擊
你的生物就是只有變成被阻擋生物 可是戰鬥傷害尚未進去
2. 關於迷亂莫葛 迷亂莫葛犧牲的時機在於
確定戰鬥傷害 跟 結算戰鬥傷害 之間 所以打的死2/2的
--
: ※ 引述《enjoyloli (正妹恐懼症患者= =)》之銘言:
: : 之前在打的時候的問題...
: : 我用一隻生物橫置攻擊他
: : 他用一隻擋我 然後開重擊
: : 這樣的話我的生物會發出傷害嗎?
: : 還是還沒發出就死了?
: 看了推文一大堆
: 有沒有誰可以把規則拿出來講明一下!?
: 我一直認為是
: 一旦防禦方宣告用生物阻擋
: 傷害就存在了
: 只差還沒到結算step所以傷害還沒分配而已
: 到了傷害要分配時還是會結算(即使造成傷害的生物已經掛了)
: 不然以前用迷亂莫葛
: 怎麼能攻擊
: 被2/2生物阻擋後
: 再犧牲丟一點勒???
1.你的生物不會發出傷害
║┌ 上回合清除 ┐║
║└ 本回合重置 ┘║
║﹝ 抽牌 ﹞║
║﹝ 魔法力灼傷 ﹞║
║﹝ 魔法力灼傷 ﹞║
║﹝ 宣告攻擊者 ﹞║
║﹝ 宣告阻擋者 ﹞║
║﹝確定戰鬥傷害﹞║
║﹝結算戰鬥傷害﹞║
║﹝ 魔法力灼傷 ﹞║
║﹝ 魔法力灼傷 ﹞║
║┌ 本回合清除 ┐║
║└ 下回合重置 ┘║
╚════════╝
只要在 宣告阻擋者 跟 確定戰鬥傷害 這兩個STEP中間 使用重擊
你的生物就是只有變成被阻擋生物 可是戰鬥傷害尚未進去
2. 關於迷亂莫葛 迷亂莫葛犧牲的時機在於
確定戰鬥傷害 跟 結算戰鬥傷害 之間 所以打的死2/2的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Tracy
at 2007-05-04T01:35
at 2007-05-04T01:35
Related Posts
重擊疑問

By David
at 2007-05-01T12:15
at 2007-05-01T12:15
關於MTG古早的電腦版遊戲

By Bennie
at 2007-05-01T11:38
at 2007-05-01T11:38
問一些小問題~

By Oliver
at 2007-05-01T03:51
at 2007-05-01T03:51
延遲的問題

By Kama
at 2007-05-01T00:14
at 2007-05-01T00:14
關於MTG古早的電腦版遊戲

By Donna
at 2007-04-30T19:53
at 2007-04-30T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