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擊疑問 - 魔法風雲會

By David
at 2007-05-01T12:15
at 2007-05-01T12:15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njoyloli (正妹恐懼症患者= =)》之銘言:
: 之前在打的時候的問題...
: 我用一隻生物橫置攻擊他
: 他用一隻擋我 然後開重擊
: 這樣的話我的生物會發出傷害嗎?
: 還是還沒發出就死了?
看了推文一大堆
有沒有誰可以把規則拿出來講明一下!?
我一直認為是
一旦防禦方宣告用生物阻擋
傷害就存在了
只差還沒到結算step所以傷害還沒分配而已
到了傷害要分配時還是會結算(即使造成傷害的生物已經掛了)
不然以前用迷亂莫葛
怎麼能攻擊
被2/2生物阻擋後
再犧牲丟一點勒???
--
最近考完研究所...
又回來看這個版了XD
--
: 之前在打的時候的問題...
: 我用一隻生物橫置攻擊他
: 他用一隻擋我 然後開重擊
: 這樣的話我的生物會發出傷害嗎?
: 還是還沒發出就死了?
看了推文一大堆
有沒有誰可以把規則拿出來講明一下!?
我一直認為是
一旦防禦方宣告用生物阻擋
傷害就存在了
只差還沒到結算step所以傷害還沒分配而已
到了傷害要分配時還是會結算(即使造成傷害的生物已經掛了)
不然以前用迷亂莫葛
怎麼能攻擊
被2/2生物阻擋後
再犧牲丟一點勒???
--
最近考完研究所...
又回來看這個版了XD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問一些小問題~

By Oliver
at 2007-05-01T03:51
at 2007-05-01T03:51
延遲的問題

By Kama
at 2007-05-01T00:14
at 2007-05-01T00:14
關於MTG古早的電腦版遊戲

By Donna
at 2007-04-30T19:53
at 2007-04-30T19:53
閃正妹的價格大概定多少比較合理?

By Regina
at 2007-04-30T19:41
at 2007-04-30T19:41
有關convoke與buyback

By Blanche
at 2007-04-30T19:06
at 2007-04-30T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