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後 卻退出不能連線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noone (......)》之銘言:
: 顯示原因:
: Error verifying STEAM UserID Ticket
: (server was unable to contact the authenticatione server, 35)
: 進去之後 還會跳出來 顯示這個訊息
: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 先謝過了

我剛剛才發生這種問題
不過已經解決了

1.仙登出你的steam

2.在steam資料夾 找到一個CilentRegistry.blob檔案

3.把她砍掉..

4.重新登入你的steam

5.開始暴頭

ps如果一次不行..多重複個兩三次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5-09-02
要先成仙才能登入嗎 (好吧 我來亂的)
Adele avatarAdele2005-09-05
是喔 謝謝
Tracy avatarTracy2005-09-06
請問找不到那個檔案怎麼辦 STEAM資料夾下找不到
颱風夜沒CS玩好無聊阿阿
Yuri avatarYuri2005-09-08
請問一下~我重新登入後都變成英文了怎辦??
而且我選的語系是繁體中文耶??怎麼變英文了Q.Q
Queena avatarQueena2005-09-09
我也變英文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09-10
變英文再改回來就好了吧..- - 不要說不會喔- -
試試看重新登入or重開機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9-11
真得不會Q.Q...我在語系的地方選繁體中文
他還是一樣顯示英文........
還是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設定阿??
Lucy avatarLucy2005-09-14
試過都沒有用 還是會出現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