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180萬的德國EPS決賽, 喬丹第一次退休之作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220.132.221.109/demo_detail.php?d_id=114

退役的狙神Johnny R 退役之作

·交戰雙方:Mouz vs OCRANA.ATI
·錄像視角:HLTV
·賽事類型:第五屆EPS聯賽決賽
·比賽地圖:de_dust2
·錄像版本:CS1.6

雙方陣容:

gore nis、Roman R.、Johnny R、Blizzard、neo

silent、black、reppi、Gladiator、nookie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剛剛結束的德國EPS聯賽總決賽中,Mouz以16比5的比分戰勝了
OCRANA.ATI,從而取得了EPS第五賽季CS項目的冠軍。在
這場精彩的較量當中,雙方隊員都有著上佳的表現,特別是Mouz名將Johnny R.,這場比
賽據說將會是他的收山之作,值得大家收藏。地圖
:De_dust2.版本:1.6.視角:HLTV。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5-09-01
我以為喬丹有打CS
Belly avatarBelly2005-09-05
搞不懂為啥叫喬丹...是幽默嗎?...
Harry avatarHarry2005-09-08
應該是強尼吧...
Harry avatarHarry2005-09-12
johnny r不早就退休了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09-14
喬丹?
Lydia avatarLydia2005-09-16
拿他跟喬丹比 懶叫比雞腿吧
Kyle avatarKyle2005-09-21
郎咧工水餃,哩咧共覽.......Or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09-24
六樓是什麼意思 ?? 請說清楚一點....對應誰是誰??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9-27
又不同領域 可以這樣比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9-28
我笑到肚子痛....撲街...
Sarah avatarSarah2005-09-30
我寧願當懶叫 XD
Lydia avatarLydia2005-10-03
白痴JxxN 最好不同領域可以這樣比 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10-04
看完了 蠻久之前的demo 2:30 /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