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為何我無法登入好友網路?
從來沒成功過
cs:s , cs 1.6 , cs-cz 我都可以玩
但是好友網路都無法連線..
另外還有..現在CS:S 還是沒什麼人在玩嗎
server真是少的可以..
CS:S的畫面非常棒阿
那種臨場感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槍支的性能也有改善..
如:AWP ,AK,M4A1 的反應不像cs1.6 那樣"鈍"
順手的感覺跟1.5比較接近..或許更勝於..
--
為何我無法登入好友網路?
從來沒成功過
cs:s , cs 1.6 , cs-cz 我都可以玩
但是好友網路都無法連線..
另外還有..現在CS:S 還是沒什麼人在玩嗎
server真是少的可以..
CS:S的畫面非常棒阿
那種臨場感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槍支的性能也有改善..
如:AWP ,AK,M4A1 的反應不像cs1.6 那樣"鈍"
順手的感覺跟1.5比較接近..或許更勝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