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網路與CS:S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為何我無法登入好友網路?
從來沒成功過
cs:s , cs 1.6 , cs-cz 我都可以玩
但是好友網路都無法連線..

另外還有..現在CS:S 還是沒什麼人在玩嗎
server真是少的可以..
CS:S的畫面非常棒阿
那種臨場感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槍支的性能也有改善..
如:AWP ,AK,M4A1 的反應不像cs1.6 那樣"鈍"
順手的感覺跟1.5比較接近..或許更勝於..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9-02
........就是不會偏彈的意思嗎 XD 不用押槍很棒
Megan avatarMegan2005-09-04
但是事實上,CS:S與CS是兩個不同的遊戲
玩過就知道..
如果原po這麼喜歡CS:S,你還是去SOC或PIG C
去那看看對你比較好
雖然我對某些推廣CS:S的人有意見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9-06
sv_lan 0 ?
Hardy avatarHardy2005-09-08
CS:S不就是CS用HL2予以精緻化 本質上不是一樣嗎
XD你跟推廣CS:S的人有什過結
還是沒人回答我 好友網路連不進去的問題ToT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9-12
本質上完全不一樣....看起來一樣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05-09-16
嗯,那些背後內幕就不多談了Orz..
我只知道兩個遊戲都很不錯,但我比較偏好CS
另外,你好友網路的問題,之前好像有人問過了
但大家好像沒解決方法就是..得看steam那邊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