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上的大家常在哪練啊~? - SteamMary · 2005-08-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敝人在下我常在"元訊"這個sever玩~ 不知道大家都在哪玩呢? 有不錯的伺服器也請分享一下哦~~ -- 凡走過必留下腳印 http://www.wretch.cc/album/CatEase 我把腳印留在相簿裡 -- SteamAll CommentsPuput2005-09-02140.114.203.81 G@Y3Faithe2005-09-0761.63.0.92 HLADS mission serverSkylar DavisLinda2005-09-11SOCTom2005-09-13g@y3 & LeXuSElma2005-09-13打BOTCara2005-09-14G@Y 3Hedda2005-09-18g@y3 se"r"ver~為啥每個人都要叫我GAY砲沒有喔 ~"~George2005-09-20哈哈,樓上的糾正 還真是委婉啊..XD我的最愛也設了快20個..但是我的顯卡還沒回來我怎麼打啦 >_<Lucy2005-09-20上上樓的是死gay炮Joseph2005-09-21請問一下G@y3 sv有沒有網頁的,不是BBSFrederica2005-09-25我都到處亂跑..我的最愛裡面有30個Hi 胖joETom2005-09-27140.112.217.179 BadCowTracy2005-09-2861.63.0.77Adele2005-09-28G@Y 3和777Agatha2005-10-01我都在線代 離散 資結 計組 os server裡面打Lucy2005-10-02大家都說在GAY3打,為啥我都不認識- -?David2005-10-03hrcc快灌CS辣!Lauren2005-10-03xg sv 210.208.176.149Related Posts1.6還可以用超級跳嬤??1.6還可以用超級跳嬤??help!!! 手賤去亂調steam...help!!! 手賤去亂調steam...ClanBase歐洲國家杯VIII 瑞典國家隊奪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