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大家常在哪練啊~?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敝人在下我常在"元訊"這個sever玩~
不知道大家都在哪玩呢?
有不錯的伺服器也請分享一下哦~~

--
凡走過必留下腳印
http://www.wretch.cc/album/CatEase
我把腳印留在相簿裡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5-09-02
140.114.203.81 G@Y3
Faithe avatarFaithe2005-09-07
61.63.0.92 HLADS mission server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9-11
SOC
Tom avatarTom2005-09-13
g@y3 & LeXuS
Elma avatarElma2005-09-13
打BOT
Cara avatarCara2005-09-14
G@Y 3
Hedda avatarHedda2005-09-18
g@y3 se"r"ver~
為啥每個人都要叫我GAY砲
沒有喔 ~"~
George avatarGeorge2005-09-20
哈哈,樓上的糾正 還真是委婉啊..XD
我的最愛也設了快20個..
但是我的顯卡還沒回來我怎麼打啦 >_<
Lucy avatarLucy2005-09-20
上上樓的是死gay炮
Joseph avatarJoseph2005-09-21
請問一下G@y3 sv有沒有網頁的,不是BB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9-25
我都到處亂跑..我的最愛裡面有30個
Hi 胖joE
Tom avatarTom2005-09-27
140.112.217.179 BadCow
Tracy avatarTracy2005-09-28
61.63.0.77
Adele avatarAdele2005-09-28
G@Y 3和777
Agatha avatarAgatha2005-10-01
我都在線代 離散 資結 計組 os server裡面打
Lucy avatarLucy2005-10-02
大家都說在GAY3打,為啥我都不認識- -?
David avatarDavid2005-10-03
hrcc快灌CS辣!
Lauren avatarLauren2005-10-03
xg sv 210.208.17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