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有保護的server為何進不去....??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5-09-01
可能因為他有保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9-02
我情不自禁的笑了XD
Jack avatarJack2005-09-04
不懂英文的人看了這篇還以為SERVER是很曖昧
的東西= =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9-07
啥曖昧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