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了一個老版友的地方打牌
不過我是第一次和他打
其他的喀都是同學、學長、學弟的關係(只有我是「外人」,所以有點小悶..)
情況是這樣的:
莊家在我上家連一時
我打了一張牌,他喊胡
此時他的門前沒有擺連莊的骰子
喊完胡之後還問一問大家他有沒有連莊
確認之後把骰子擺到門前後推牌
由於我也沒遇過這樣的情形
而且對方是場主,也就照他的規矩
所以當下我也沒什麼表示,就照算了
(不過心裡是有一點不是很好的感覺)
請問一般這樣可以算連莊台嗎?
我的習慣是起手就擺好連莊的骰子
免得忘記或有爭議
--
不過我是第一次和他打
其他的喀都是同學、學長、學弟的關係(只有我是「外人」,所以有點小悶..)
情況是這樣的:
莊家在我上家連一時
我打了一張牌,他喊胡
此時他的門前沒有擺連莊的骰子
喊完胡之後還問一問大家他有沒有連莊
確認之後把骰子擺到門前後推牌
由於我也沒遇過這樣的情形
而且對方是場主,也就照他的規矩
所以當下我也沒什麼表示,就照算了
(不過心裡是有一點不是很好的感覺)
請問一般這樣可以算連莊台嗎?
我的習慣是起手就擺好連莊的骰子
免得忘記或有爭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