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想戰?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fridaystory:推好咖05/12 13:09
shane2u:靜宜場主你今天不開場喔XD05/12 13:12
jamm0610:聽說1樓的是damn5566 那個都打穩營麻將的damn5566?05/12 13:25
shane2u:我不曉得耶~但是上次打感覺場主是好咖,還開冷氣給我們吹05/12 13:28
jamm0610:那我想他應該是贏錢吧05/12 13:31
shane2u: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們連打兩攤,有換咖,但是是好咖阿 05/12 13:32
fridaystory:又要戰了@@?05/12 13:54


什麼叫我我打穩贏麻將?

我冷氣開了一下午一晚上不抽東就叫打穩贏麻將?

是不是開冷氣一定要像你一樣抽東才合理?

我打麻將從來沒欠錢 從來沒切賭過

前面我道歉過了 也說到此為止

你是要繼續戰就對了?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5-14
推好咖
Tracy avatarTracy2008-05-19
靜宜場主你今天不開場喔XD
Hazel avatarHazel2008-05-21
聽說1樓的是damn5566 那個都打穩營麻將的damn5566?
Tom avatarTom2008-05-22
我不曉得耶~但是上次打感覺場主是好咖,還開冷氣給我們吹
Necoo avatarNecoo2008-05-24
那我想他應該是贏錢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5-25
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們連打兩攤,有換咖,但是是好咖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5-30
又要戰了@@?
Susan avatarSusan2008-06-01
所以到底有沒有蟑螂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6-03
我覺得收不收東是看場主 可能是之前場主穩贏吵很大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6-08
樓上~~~~~人家在認真妳在搞笑@@我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10
我是問衛生好不好,碰碰賣亂阿 A____A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14
有些人的認知 收不到錢還好 沒打完會心情有點怪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15
我怎麼知道兩個帳號是同一個人 不好意思內 好場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17
感覺是個不怎麼樣的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6-22
都過那麼久了 還再戰!? 這麼閒不如去摸牌吧
Una avatarUna2008-06-23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還要戰!真的是好咖?都說道歉還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5
正面回應?自己都說不拿出台面講了!這算那門子的道歉?
Zora avatarZora2008-06-25
還我清新的麻將板啊T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