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婊二三索吃西風啦(  ̄ c ̄)y▂ξ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事情發生在進入成功嶺大學的前幾天……

那時莊家,也就是上家,打出了一隻西風,

個人應該是耳殘聽成「雞」,

很高興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吃了下來;

而下家聽到我喊吃那一剎那也馬上摸牌囉。

所以就造成以下這種情形↓

http://kuso.cc/3pS0

http://photo.pchome.com.tw/purple7329/120974227990

當然是以相公論囉(  ̄ c ̄)y▂ξ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不會這麼就結束囉,

後來進六筒,分別自摸一筒與二筒= ="







--
★a****y 我是喵版的常客說~哈!一天至少去個3~4次= =" [04/11/2007 23:54:16]
To a****y: 不能養喵的人還是偶爾去去就好( ′-`)y-~ [04/11/2007 23:57:41]
★a****y 你也喜歡喵喵嗎≧▽≦?喜歡喵喵的人都是好人!!! [04/11/2007 23:58:58]
To a****y: 這是新出的喵喵卡嗎? [04/11/2007 23:59:14]
To a****y: 我要把它拿來當簽名檔,科科科XDDDD [04/11/2007 23:59:41]
★a****y 是喵喵好人卡唷~!v( ̄︶ ̄)y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5-06
吃西補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5-08
牌跟桌子都好像我家的....
Agnes avatarAgnes2008-05-11
真是獨特的吃法:P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5-12
成功嶺有很多隻雞隨你吃啦...
Liam avatarLiam2008-05-14
科科 照片是我拍的 這個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
Zora avatarZora2008-05-18
我是對家發沒碰.上家跟打後來吃錯牌.一手好牌就沒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5-20
準碰碰湖和混一色中發2台~今天精神不是很好=.="真悶!
Jake avatarJake2008-05-24
有笑有推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5-27
我是下家耶>////<樓上是阿德嚕??
Poppy avatarPoppy2008-05-31
我不是阿德耶
Adele avatarAdele2008-06-02
應該說是樓樓上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03
好好食啦 晚餐沒吃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07
樓上的今天有來當食客嗎?我是78索吃9筒(精神不好只
Tom avatarTom2008-06-11
聽到一半放牌發音(前面數字..9..)=="起手牌超好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6-12
下家還沒摸牌..可以拿回嗎?應該不行吧!我是直接說我
Olive avatarOlive2008-06-17
自己相公~唉~精神不好打牌真是辛苦說@@~~
Doris avatarDoris2008-06-18
我快笑死了 唉優威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6-22
我笑了..我有次是上家丟九萬 我沒聽 只看海底..直接將
三萬入手..被抓相公XD~結果門前就變成495萬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26
你的麻將刻得很漂亮, 看來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