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進入成功嶺大學的前幾天……
那時莊家,也就是上家,打出了一隻西風,
個人應該是耳殘聽成「雞」,
很高興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吃了下來;
而下家聽到我喊吃那一剎那也馬上摸牌囉。
所以就造成以下這種情形↓
http://kuso.cc/3pS0
http://photo.pchome.com.tw/purple7329/120974227990
當然是以相公論囉(  ̄ c ̄)y▂ξ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不會這麼就結束囉,
後來進六筒,分別自摸一筒與二筒= ="
--
★a****y 我是喵版的常客說~哈!一天至少去個3~4次= =" [04/11/2007 23:54:16]
To a****y: 不能養喵的人還是偶爾去去就好( ′-`)y-~ [04/11/2007 23:57:41]
★a****y 你也喜歡喵喵嗎≧▽≦?喜歡喵喵的人都是好人!!! [04/11/2007 23:58:58]
To a****y: 這是新出的喵喵卡嗎? [04/11/2007 23:59:14]
To a****y: 我要把它拿來當簽名檔,科科科XDDDD [04/11/2007 23:59:41]
★a****y 是喵喵好人卡唷~!v( ̄︶ ̄)y
--
那時莊家,也就是上家,打出了一隻西風,
個人應該是耳殘聽成「雞」,
很高興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給吃了下來;
而下家聽到我喊吃那一剎那也馬上摸牌囉。
所以就造成以下這種情形↓
http://kuso.cc/3pS0
http://photo.pchome.com.tw/purple7329/120974227990
當然是以相公論囉(  ̄ c ̄)y▂ξ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不會這麼就結束囉,
後來進六筒,分別自摸一筒與二筒= ="
--
★a****y 我是喵版的常客說~哈!一天至少去個3~4次= =" [04/11/2007 23:54:16]
To a****y: 不能養喵的人還是偶爾去去就好( ′-`)y-~ [04/11/2007 23:57:41]
★a****y 你也喜歡喵喵嗎≧▽≦?喜歡喵喵的人都是好人!!! [04/11/2007 23:58:58]
To a****y: 這是新出的喵喵卡嗎? [04/11/2007 23:59:14]
To a****y: 我要把它拿來當簽名檔,科科科XDDDD [04/11/2007 23:59:41]
★a****y 是喵喵好人卡唷~!v( ̄︶ ̄)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