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20080429:打到場主贏為止!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罹難者〉onlyfriend、swolf、kiezdi

〈罹難過程〉

美食團團長在下一向是眾人樂尻的對象,簡言之,美食團麻將組會小有名氣,泰半
是因為和團長打牌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會贏錢,與提供美食實在沒有太大關係(虧我
還非常認真準備每一次吃食…)不過,主婦本人倒很高興還是有很多版友願意陪我打牌
聊天,輸贏則在其次。

昨天難得熟喀就有三位得空閒,所以大夥兒便約了一齊聚聚,關於徵人標題「打到
場主贏為止」,由於慘敗多次,反正主婦自我打氣與實際情況本來就是兩回事,諸喀們
根本不以為意(除了swolf號稱每次跟我打必輸所以免疫)——這也許正是輕敵的壞處。

東風一基於禮貌性質,就讓主婦胡了莊家,大家起鬨已經讓場主贏了,該回家啦!
唉喲!再玩兩下嘛!果不其然,東風二主婦做莊,恢復平日水準便放槍了,接下來由諸
喀彼此攻訐,還有人連莊,此時氣氛和平快樂,又該主婦做莊時,寶寶在旁邊自嗨之故
,咦?胡牌、自摸、自摸、胡牌、胡牌(幾乎都是kiezdi的貢獻),連六了耶!大家都
看不下去了,趕快振奮精神又互相打擊,主婦安全下莊了;從此,盤桌上才聚精會神,
出現殺氣,當然也曾出現包牌糊塗帳——本人手拿2334567888,實聽一四帶三,卻以為
只聽中洞三,下家打一,對家打三,主婦還自以為賺到地現牌…但此舉依舊不克主婦一
鳴驚人,所向無敵之姿,諸喀們面帶沮喪,真是於心不忍啊!遂宣布:「今天晚餐吃霜
降豬肉吧!」大家才露出一點笑顏。

第二闕開始不久,父親大人來電,整場立刻調為靜音模式,等講完電話一回頭,老
公代打了,看看也差不多接近開飯,就進廚房洗洗切切準備餐點,但還是依稀聽到老公
的自摸之聲,onlyfriend呼喊:「喂!妳飯煮好了沒有?趕快回來緩和戰況啦!」伸頭
看了一下,主婦於是再到冰箱拿出上等黃牛肉,當作加菜;晚餐煮好,第二闕也結束了
,一算,呀!竟然贏了快四十底!當下趕快招呼眾人吃飯,每位也不干示弱,橫掃盤底
,作為補償。有道是:「牌桌失意,飯桌得意。」就是這種狀況了。

飯後第三闕,一直到南風底都是主婦放槍,一定是煮飯太過於用心,被諸喀們把我
的氣吸光了!沒關係,反正本很厚!接著,又在中洞自摸、對倒胡牌、拉下北莊等等小
贏三十底左右結束了歡愉的一天。

〈獨贏感想〉

老公說:「我老婆常打牌,卻老是輸錢,真是敗家!」這次有如此驚人的成就,皆
因為本人有兩樣武器:一個是秘密,另一個也是秘密,都是非常重要的喲!諸喀在牌局
結束後,拼命自誇是多麼配合徵人標題,將本人願望達成,並威脅若不將之從「好喀」
升等為「讚喀」,便要發表一篇「 [可惡] 美食場吃人夠夠!」之震怒文,唉!菜都請
你們吃光了還要怎樣?真是場主難為呀!(心中暗爽:抵掉菜錢還勝很多啦!)

其實,今日恰是我與老公結婚搖搖晃晃跌跌撞撞終於週年紀念,感謝這三位愛卿傾
囊贈與慶祝基金~順道一提,昨天當作提前請客,vip還是保有一次免費資格喲!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5-05
推 好文一篇
Erin avatarErin2008-05-06
[震怒] 美食場吃人夠夠!~ 輸到脫褲才能走 >////<
Hazel avatarHazel2008-05-08
╰(‵皿′*)╯ 為啥每次我都剛好有事阿!!!!
Mia avatarMia2008-05-11
[震怒] 美食場吃人夠夠!~ 輸到脫褲才能走 >////<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5-12
等我病好了齁....
Olive avatarOlive2008-05-12
[震怒] 美食場吃人夠夠!~ 輸到脫褲才能走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15
啊你們是留了什麼褲子給我啊?頂多只是褲管截下來吧?
Sarah avatarSarah2008-05-20
[合購] 麻將必胡超強致勝法寶 台北/萬華/面交
Ethan avatarEthan2008-05-25
[合購] 麻將必胡超強致勝法寶 台北/萬華/面交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5-25
[合購] 麻將必胡超強致勝法寶 台北/萬華/面交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5-29
[合購] 麻將必胡超強致勝法寶 台北/萬華/面交
三位罹難者打五折~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5-31
哪我明天去應該會打破傳統『團長最輸的優良傳統』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04
[筆記]美食場某些日子不能去
Necoo avatarNecoo2008-06-09
小龜這種筆記就禁聲吧你~-_-凸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13
淡淡然~~小桃有缺玩具嗎?剛刷~以前養小哈買的.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6-14
剛刷?那是啥?
Kumar avatarKumar2008-06-16
後來狗走失>"<就封起來.黃金應該很愛玩吧!要的話帶去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6-17
不過要花時間找一下XD一堆玩具!以前小哈哈超幸福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6-19
幸福就好,看小桃會不會也很幸福嚕~
Ida avatarIda2008-06-24
推溫馨美食團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