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市的板友 請小心以下這個人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四月初我朋友出院手癢 說要找打牌

三缺一 怎樣都找不到咖 室友說他有個不很熟的朋友 在PTT上面打牌認識的

可以約來填一下缺



牌局開打 就被我發現小動作

我猜大概是花牌沒補到 居然在摸牌後 假裝是摸到花 偷換牌出來補

被我看到我也不好意思拆穿 就算了



打了四將5020 他輸了2600

結帳的時候說只帶了1000

我室友很不爽 當下跟他有點口角 那傢伙撂狠話 說1000要就拿 其他不給

走之前還嗆聲說我們三個大概作弊

襙 5020 作弊是能幹嘛




結果過了四天 我跟我室友去夜店 三點多才回家

居然看到他 在我們住的地方樓下鬼鬼祟祟

他一看到我們 轉頭就走



我們住在公館附近 根據我室友的說法 他人是住在松山火車站

怎麼會跑來這?

不過我們就是少根筋 當下真的沒想很多



結果昨天我們的家 被人入侵了

他似乎很了解 我們禮拜三固定會去夜店 非常了解我們的作息

而且我朋友有個放錢的瓷狗

要是不知道的人 一定以為那只是普通的陶瓷擺飾

我們想起 那人那天打牌結束 有看到我朋友去開那隻狗拿錢




瓷狗裡面的兩萬現金 還有我們放在床頭的GUCCI對錶




要是你有看到這篇文 請自己跟我們連絡

因為我們去調里長的錄影帶



"很明顯有看到你的臉 還有你那個黑色的愛迪達手提包"



我告訴你 不是我們心腸好

而是因為我室友怕被父母淦 說我們住外面都在打牌

如果去報警 把事情鬧大 父母勢必會知道




我在重申一次



"很明顯有看到你的臉 還有你那個黑色的愛迪達手提包"

"我們百分之百確定 你有在昨天的半夜兩點 進入我們公寓的樓梯"

有錄影帶為證!!!



現在PO文 下禮拜一之前跟我們連絡

不然我們就會去報案!!!







希望大家都小心來你家打牌的陌生人.....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4-18
Joe avatarJoe2008-04-20
ID勒..
Lydia avatarLydia2008-04-23
ID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27
ID勒..
James avatarJames2008-04-28
這時候就應該要伸id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5-02
推 ID咧..
Sandy avatarSandy2008-05-05
ID樂..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5-06
ID米..
Yedda avatarYedda2008-05-07
ID飯..
Harry avatarHarry2008-05-12
沒ID沒真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5-14
這樣以後開場的不都是很危險~~~
不過 我想可以PO照片會比給ID好認吧!!
Enid avatarEnid2008-05-15
幹 超誇張的 這應該要告了吧
Necoo avatarNecoo2008-05-18
打麻將不是壞事情~~告他再說!!
Susan avatarSusan2008-05-20
不好意思 我不會公佈ID 我PO文只是希望讓他出面解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5-25
查ip 囧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5-28
以後要打現金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01
後面的行為比欠錢不給還可惡100倍吧
Agnes avatarAgnes2008-06-05
告他+1
Noah avatarNoah2008-06-09
當然要公布id或照片之類的啊 被偷東西了
Adele avatarAdele2008-06-10
樓上鄉民 krkr
Tom avatarTom2008-06-13
是樓樓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15
你這樣什麼都不講 不如別PO了 你以為這樣可以保護到什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17
po出來吧
Kama avatarKama2008-06-19
沒id又要版友小心 是要怎小心
Freda avatarFreda2008-06-21
這樣 只是在包疵犯人 OK? 這種事 你不PO 這期間如果其他人
也跟著受害呢? 之前也有一個是這樣 後來也不了了之
你好心 他當你是狗在吠 = =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24
把怕被父母罵的那段修掉吧 不然這樣對方不是更不怕
Necoo avatarNecoo2008-06-27
你連 ID、照片、特徵 都沒說出來 是男是女? 誰知道
Yuri avatarYuri2008-07-01
而且這已經屬於犯罪 公佈id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06
基本上這已經跟麻將無關了..這跟眾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有關
Ina avatarIna2008-07-06
話只說個開頭 後面都不說? 你這不叫提醒版友 是要搞的大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07
人心惶惶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08
你這樣不如不要PO 直接寄對方信件 算了
要告知大家 但又不說清楚
Ula avatarUla2008-07-12
這還算是人嗎? 畜生乎? 都是松山的唾棄牠...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5
重點沒說不等於沒說..
Necoo avatarNecoo2008-07-17
竟然不能噓文..........不然真想噓...有說跟沒說一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19
sigh...沒想到有這麼不自重的版友
Lucy avatarLucy2008-07-23
怕被父母罵就弱掉了 不過 他為什麼可以入侵成功?門沒鎖?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25
那瓷狗是撲滿嗎? 撲滿能裝兩萬多現金滿大隻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29
他又沒說都是零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02
這人好賤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03
報案吧 晚上竊盜有加重處罰...給他死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03
他犯了加重竊盜罪 刑320+321-1-1條 6月以上5年以下 給他死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06
原來住松山(筆記)
Yedda avatarYedda2008-08-08
原發文人這樣會害死松山的牌友 你被偷錢 要嘛就公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8-10
不要害我們松山的人被人嫌棄 你賠的起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8-11
案發現場都毀了 今天還不報....
Donna avatarDonna2008-08-14
我看你根本什麼都沒拍到吧 虛張聲勢 快公佈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17
也太晚P文吧@@~~都過半個月啦!叫事主出來澄清吧~
Ina avatarIna2008-08-17
應該有手機吧!好像是打牌出些問題XD錢不夠可領.爭執?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8-20
公佈ID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