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這裡到底有沒有彰化人阿 - 麻將Ethan · 2007-09-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彰化人來簽到一下吧 我好想打牌阿 彰化人 請推文讓我知道你的存在吧 -- 麻將All CommentsVanessa2007-09-24推.....一切都是命啊Rebecca2007-09-25來台北打吧...Yuri2007-09-27打阿!!Yuri2007-09-30現在有幾個人了????Charlotte2007-10-02樓上有人嗎Puput2007-10-05有場嗎Carol2007-10-09我也是彰化人 但是在台北 我有場 沒有彰化人要來打的Jake2007-10-12我可以Ingrid2007-10-15員林要來嗎?Leila2007-10-19你們缺幾阿Hedda2007-10-19彰化人+1...現在正在彰化放中秋假喔!!!員林可找我!!!Robert2007-10-22幫推~ 下次加壹,不過沒場Related Posts關於自摸的問題..關於自摸的問題..那天打牌聽好幾個洞......有關於過水的情況逆轉勝的心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