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有關於過水的情況 - 麻將Zora · 2007-09-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也是過水的問題借用一下標題~原文恕刪嘿 如果是 甲 乙 丙 丁 若是甲聽牌一四萬的情況 丙打一萬 甲過水摸一索打掉 乙接著打四萬 能胡嗎 我就是甲 因為丙輸很多不想胡他 所以過他水 可是乙就不給我胡啦 我自己覺得是可以胡 但是乙說要等下一次我摸過牌後才能胡 因為我已經過丙水 可是我明明已經摸過牌 照理說可以胡乙嘛 請問真的不能胡嗎 -- ▕▔▔▔▔▔▔▔▏ ▕ 宇宙最終兵器歐巴桑我呼叫代碼283▏ ▕ ▏ ▔▔▔▔▔▔▔ -- 麻將All CommentsSarah2007-09-22可以Annie2007-09-25過水完成 可以阿!Madame2007-09-27很明顯被坑了 XDDaniel2007-09-29可以Jacob2007-10-03你就說一句剛聽就好了...John2007-10-04推樓上,不過最好的方式是,摸進的一索放進牌中,然後考Isabella2007-10-09慮一下,再把一索打出Isla2007-10-13這麼做不是說你不能胡乙,對乙比較好交待,不傷感情囉Kumar2007-10-14可以胡Rae2007-10-17這討論到爛了...orzBennie2007-10-17過水:摸打一張非胡之牌 你以經完成這個動做啦 當然可胡Rae2007-10-20推M大 比較好交待Callum2007-10-25當然可以胡阿....有時後也會遇到像乙這種不懂規則的Megan2007-10-28又要跟他解釋一遍 很煩XD 他不接受更煩Ophelia2007-10-29最好的方式就是儘量不過水吧 免的有人意見一堆Tristan Cohan2007-11-02可以...過你自己就可以胡! 胡他吧!Mary2007-11-03可以~除非是你自己摸一四萬 打掉 下家打 才不能Daniel2007-11-06胡死他吧XDMary2007-11-10我也被唬過= =Related Posts逆轉勝的心情X頭場小偷事件恐怖總統府...心態碰碰胡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