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頭場小偷事件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當天是有一位叫做小賓的 打牌輸錢

後來要走的時候 把剛來接的一位牌友的錢包拿進廁所裡

把錢拿光之後再趁大家不注意把錢包放回去

之後從容離開 那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那個牌友放了第一槍 所以要拿錢包付錢 發現錢都沒了

而所有人只有那位小賓離開 於是叫他回來澄清

沒想到他從計程車下車之後還先跑去藏錢

好死不死被苦主看到 雖然因為他把錢藏在磚頭底下所以去找沒找到

但是後來他還是把錢拿出來

本來光頭是說不要PO上來給小賓一次悔過自新的機會

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必須要讓大家知道以免下次再受害

以上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7-09-23
小賓是指"賓拉登"嗎? ID還是電話要不要來一下?
Oscar avatarOscar2007-09-26
這個應該要登載出來吧,不然以後還是會有人受害
Erin avatarErin2007-09-27
抓去關啦~~
Annie avatarAnnie2007-10-01
不清楚他的ID 不過他好像有在通化街一帶開場
Elma avatarElma2007-10-06
電話0928開頭 後面我不記得了
Annie avatarAnnie2007-10-10
報警處理比較好,省得以後還有人受害
Edith avatarEdith2007-10-11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
Oliver avatarOliver2007-10-11
自身財務 真的要小心阿!!
Lucy avatarLucy2007-10-12
在這種場合偷錢 大家都知道是誰 怎麼會那麼笨
Mason avatarMason2007-10-15
凡事多想想…… 你可以不要這樣做~ 阿彌陀佛~~(幹 乎死)
Kumar avatarKumar2007-10-15
放槍也是有好處的...可以發現錢包的錢有沒有被A走 (筆記)
Ida avatarIda2007-10-16
報警處理 當場死一片 好不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07-10-20
一桌不算喔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10-23
有東錢還是會算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10-25
打衛生麻將應該不算聚賭吧,再說也頂多是罰款.
Bennie avatarBennie2007-10-28
人真好...他媽的 這種人 灌死他吧
Adele avatarAdele2007-11-02
這一定要公布 ID 電話
Ida avatarIda2007-11-03
是我就報警了=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11-04
通化街開場的...是真的嗎? 板上也只有2個在po那附近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11-06
我不叫小兵 謝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11-09
我叫小彬 常去通化街打
Kama avatarKama2007-11-13
不過光頭搬家後 我就沒去那邊打過了
Emily avatarEmily2007-11-16
樓上的事不是你 老實說
Kama avatarKama2007-11-18
雞肉堯 不要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