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單吊有算碰碰胡嗎?
暑假跟朋友親戚(大人)打 他們說沒有
後來問我爸他說自摸才友(一樣都打無花有滿台限制)
想想之前在淡水打有花無滿台
碰碰胡4台還多個單吊5台
回高雄碰碰胡剩兩台單吊還不算XD
我想請問大家都是如何算呢?
--
大學生 是該寧缺勿濫 還是寧濫勿缺呢?
五樓給我答案
--
暑假跟朋友親戚(大人)打 他們說沒有
後來問我爸他說自摸才友(一樣都打無花有滿台限制)
想想之前在淡水打有花無滿台
碰碰胡4台還多個單吊5台
回高雄碰碰胡剩兩台單吊還不算XD
我想請問大家都是如何算呢?
--
大學生 是該寧缺勿濫 還是寧濫勿缺呢?
五樓給我答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