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許多人被騙希望可以大家告訴大家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有許多在板上欠錢不還的人...對於這種行為我深覺痛惡....大家都只是在板上
做小小的消遣.....但卻少數的幾個人利用大家的善良......就一直不段在的版上欠錢不
還......為了導正這樣的歪風我希望大家可以把你自己遇到的人事物說出來..不要讓大
家一在被騙...

事主:池穎輝 暱稱 安迪 現金借貸 1萬4千元
事後不出面處理
事主 小斌 id smallrobin 現金借貸 5千元
事後傳簡訊說sorry 不出面處理


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在版上遇到的情形 說出來
讓各位版友不會在遇到同樣的情形
讓這些人用詐騙的手法消遙法外

我是光頭對於我說的一切負權責
也要告誡那些欠錢不還的人地球是很小的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7-09-07
好慘~以後進門要先檢查荷包夠不夠量。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9-08
第一位的PTT的ID是??
Kyle avatarKyle2007-09-10
倒莊輸到沒錯付就看是要去領還是結束牌局或找人來替補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9-11
就好了 這種欠錢後再避不見面的,不要說網路上有多少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9-15
光個mj版前前後後就看過幾次的類似事件了?
Poppy avatarPoppy2007-09-20
也不要以為打麻將被欠錢在法律上站不住腳 打麻將歸打麻將
Cara avatarCara2007-09-24
欠錢歸欠錢 是二碼子事 這是一個警察朋友告訴我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9-29
建議是不是該設個置底專區公告這些有前科的id好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9-30
推龍哥 那些欠錢不還的真的是讓人覺得可恥
Megan avatarMegan2007-10-01
突然發現龍哥換ID -0- 難怪看不出來是誰(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10-06
ID可以換而且有些人是直接電話報名 沒有I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10-06
至少是給版友多個參考 參考某些版置底公告甚至有含電話的
Iris avatarIris2007-10-08
smallrobin 周紹軒 台大經濟系91級畢業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10-13
而開場的場主 要不要接受不知道id的人報名 就是場主的取
Sarah avatarSarah2007-10-17
相關不愉快的經驗都已收錄在精華區中!
Sandy avatarSandy2007-10-20
捨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10-23
印象中小羅賓是個好咖.........
Hedy avatarHedy2007-10-27
我聽到小羅賓欠錢也是很驚訝
Yedda avatarYedda2007-10-29
許多人就是利用別人相信而借貸不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1-03
看來今天還是不要開好了 回家看重播小王拿勝投
Annie avatarAnnie2007-11-05
MJdavid的意思是賭債非債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1-08
他是說賭債 在法律上就只是欠債 問題是要拿的出證據
Madame avatarMadame2007-11-08
看來以後場主要自備本票比較實在,以防小人。:p
Jacky avatarJacky2007-11-11
姓池的人真的不多耶,不會是住新莊的吧?
Tracy avatarTracy2007-11-15
光頭是台中的光頭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07-11-18
挖.光頭真慘.下次去先跟光頭擋瑯1萬再開打XD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