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麻將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在tigerpojo的主場打牌!

也就是常在版上徵人打牌的曾小智,

因為其主場環境因素,

買了「無聲麻將」,尤於版上能見度少,

特地來發表一下「無聲麻將」的心得,

與其和一般麻將做一個比較!

一般 無聲 備考

價錢 約500至1000 1500以上 昨天是1450

重量 重 輕

摸牌 易 不易

質感 差 佳 此項應和價錢成正比

爽度 還好 真爽 應該是新牌的緣故

分貝 大 小 最大的差異,真的是沒什麼聲音

就以上心得,和大家討論分享一下哦!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9-07
很想噓你~~~沒有人四降~~~自模了快十五次拉!!!
Jake avatarJake2007-09-07
我怎麼覺得一般麻將玩起來比較有感覺@@
David avatarDavid2007-09-09
我覺得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9-11
打久都會分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9-13
質感和爽度我持反對意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9-16
是啊!個人感覺啦!每人感覺不一樣!TIGERBOJO醒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