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問一個過水的問題
假設我聽258萬
上家放了2萬 我過水
我沒有摸到258萬
下家摸到8萬打出來 我可以胡嗎
有人說過水是要過自己就可以胡
也有人說要過上家才可以胡(也就是我過水的那ㄧ家)
到底哪一種是正確的
每次都被搞混?
還有地聽就是migi對吧?
--
假設我聽258萬
上家放了2萬 我過水
我沒有摸到258萬
下家摸到8萬打出來 我可以胡嗎
有人說過水是要過自己就可以胡
也有人說要過上家才可以胡(也就是我過水的那ㄧ家)
到底哪一種是正確的
每次都被搞混?
還有地聽就是migi對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