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的概念似乎可以用在 kinect 上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tinyurl.com/3ply8x4

我今天看到這個

1.不知道裡面說的「知名大廠」是不是指MS
但提到要三台攝影機 應該不是吧

2.這六年來 沒有人提供他們KINECT的消息嗎...

3.開發六年,所以比KINECT早 但是專利是先搶先贏的...

4.不說MS好了 我記得華碩也有類似的東西吧?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5
只有翻頁和點選單的功能...囧rz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6-29
不過他們只要一台攝影機呀
Jacky avatarJacky2011-07-03
嗯嗯,雖然這麼說有點沒禮貌,不過這種看起來像專題
Ina avatarIna2011-07-04
規模的東西,與其說是「只用到一台攝影機」,不如說
是「無法處理加了第二台之後的交互資訊量」或是「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08
根沒想到可以加第二台來增加深度線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3
用遙控器或MAGICPAD好像方便很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6
只是這種等級的已經看過不少了,還有說到開發六年嘛.
Hedda avatarHedda2011-07-18
有種在山上待了六年的感覺(對不起我很沒禮貌..orz
Irma avatarIrma2011-07-18
手勢辨識這東西 有實際產品出來不只6年了
這個東西也不會是最早的
Ula avatarUla2011-07-19
自嗨而已
Zanna avatarZanna2011-07-19
而華碩那個東西跟MS是用同一家深度感測技術
Emma avatarEmma2011-07-23
我只注意到旁白的台灣國語,絕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