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faang (昉)》之銘言:
: 1.隱藏關HOPE到底有幾小關?
就是10關...該死的十關orz
這模式太困難了不然最後兩關的背景設定和音樂超棒的
最麻煩的是第六關的陷阱牆 如果是用手把那幾乎已經不是反應夠不夠快而是運氣問題了
然後是第九關開頭的敵機不馬上清掉的話會被16~24連發彈幕淹掉w
最後是第十關接近尾聲的旋轉雷射陷阱 有近5~10秒鐘的長度如果沒有Euphoria幾乎穩死
另外用Kinect雖然射擊判定大 打陷阱牆很好用但是後期敵機都是8方彈幕
以Kinect的定位能力要全部清掉難度相當大 所以常常輕鬆破到第10關後被彈幕淹死
相較下手把很血尿的撐到10關後只要Euphoria還沒用掉就很有機會完成關卡
不論如何最後還是再抱怨一次這模式真的太難了 雖然挑戰模式困難是應該的
不過如果是無關緊要的BONUS個人沒意見 但是這關不完成主選單會一直"標示"此關很礙眼
加上最後一個濾鏡(17bit)一定要完成這關才能取得......
休閒遊戲就不能有休閒遊戲該有的樣子嗎(死)
--
: 1.隱藏關HOPE到底有幾小關?
就是10關...該死的十關orz
這模式太困難了不然最後兩關的背景設定和音樂超棒的
最麻煩的是第六關的陷阱牆 如果是用手把那幾乎已經不是反應夠不夠快而是運氣問題了
然後是第九關開頭的敵機不馬上清掉的話會被16~24連發彈幕淹掉w
最後是第十關接近尾聲的旋轉雷射陷阱 有近5~10秒鐘的長度如果沒有Euphoria幾乎穩死
另外用Kinect雖然射擊判定大 打陷阱牆很好用但是後期敵機都是8方彈幕
以Kinect的定位能力要全部清掉難度相當大 所以常常輕鬆破到第10關後被彈幕淹死
相較下手把很血尿的撐到10關後只要Euphoria還沒用掉就很有機會完成關卡
不論如何最後還是再抱怨一次這模式真的太難了 雖然挑戰模式困難是應該的
不過如果是無關緊要的BONUS個人沒意見 但是這關不完成主選單會一直"標示"此關很礙眼
加上最後一個濾鏡(17bit)一定要完成這關才能取得......
休閒遊戲就不能有休閒遊戲該有的樣子嗎(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