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伊甸之子HARD全破了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aang (昉)》之銘言:
: 1.隱藏關HOPE到底有幾小關?

就是10關...該死的十關orz
這模式太困難了不然最後兩關的背景設定和音樂超棒的
最麻煩的是第六關的陷阱牆 如果是用手把那幾乎已經不是反應夠不夠快而是運氣問題了
然後是第九關開頭的敵機不馬上清掉的話會被16~24連發彈幕淹掉w
最後是第十關接近尾聲的旋轉雷射陷阱 有近5~10秒鐘的長度如果沒有Euphoria幾乎穩死

另外用Kinect雖然射擊判定大 打陷阱牆很好用但是後期敵機都是8方彈幕
以Kinect的定位能力要全部清掉難度相當大 所以常常輕鬆破到第10關後被彈幕淹死
相較下手把很血尿的撐到10關後只要Euphoria還沒用掉就很有機會完成關卡

不論如何最後還是再抱怨一次這模式真的太難了 雖然挑戰模式困難是應該的
不過如果是無關緊要的BONUS個人沒意見 但是這關不完成主選單會一直"標示"此關很礙眼
加上最後一個濾鏡(17bit)一定要完成這關才能取得......
休閒遊戲就不能有休閒遊戲該有的樣子嗎(死)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6-23
我昨天也是掛在第10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27
我還是不太懂那個射了反而會變多的黃色方塊
有兩命都耗在上面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29
是要"引導"它往畫面外延伸嗎?
Enid avatarEnid2011-06-30
這關也不能開無敵模式來熟悉配置 所以要從錯誤中學習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04
抱歉我看到你上一篇推文了 所以根本不用打?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8
剛試了一下 果然是不理會即可= ="
Kyle avatarKyle2011-07-12
好像有個不會損血單純享受的模式,hope可以用嗎?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6
我玩第二天右手就整個廢掉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20
不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23
現在最困擾的是有紅點的牆 運氣成分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