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玩PC版的 打在這應該沒關係吧XD

不過嚴格說來這篇比較像是抱怨文 不像心得文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跳來跳去飛來飛去找開關!!!!
找隱藏地版、找香菇、找開關、找小洞、找豬鼻
這些大概佔了全片的70% 靠~~~~~
還有我覺得很莫名奇妙的溜滑梯(難度還小高咧)
超級多的收集要素(我很討厭這種東西 囧)

戰鬥不是很多 對玩過DMC那類的人來說 難度不高
知道敵人的打法後 要無失血打贏不難
比較危機的只有被圍爐的時候
這片最扯的地方就在你被圍爐時還是可以順利逃脫
RB(變蝴蝶瞬移)連發竟然沒有空檔 狂按敵人就碰不到你= =
所以歇斯底里模式我沒看過幾次(發動時畫面表現很棒)
發動後無敵 吃到補血後再損血又能再發動= =(無雙有這招就爽了XD)

當初看到美術風格就決定必敗了
場景和音樂的設計很用心 這點我給滿分
可惜遊戲內容太單調 能夠精簡一點會比較好

心得:比較像是飛行遊戲 戰鬥的部份是BONUS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1
我也覺得有點冗長......囧 玩到有點反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25
戰鬥選最難很有挑戰性 摸到一兩次就會掛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7
忍不住舉手 同感+1 幸好我是當收集活動畫本買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28
我覺得超好玩誒>< 感動沒有輸當年一代~
Ivy avatarIvy2011-07-01
超好玩+1 雖然很多網站綜合評分不高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02
你是沒玩過一代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5
一代是TPS 菜刀還跟絕地武士一樣可以射出去 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7
推絕地武士跟金牌手XD 不得不說 一代的武器比較豐富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7
我有玩過一代啊 還是覺得滿好玩的
Jake avatarJake2011-07-10
我反而覺得 2代是作者刻意返普歸真誒
Andy avatarAndy2011-07-13
記得有訪問過製作人 製作方向就是不要偏離一代的風格
Tom avatarTom2011-07-18
整體來說 這款遊戲真的不錯 稍微冗長就是了
Steve avatarSteve2011-07-22
風格沒有偏啊 玩法不同而已吧 (我定義風格->整體世界
Hedy avatarHedy2011-07-25
關卡長到爆炸 但是好玩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27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空氣牆和不能互動的背景生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01
1代我玩過 不過都十年前的作品了 拿來比不太公平
Hardy avatarHardy2011-08-05
好遊戲不該用整人的收集要素和變態難度來充實內容...
Iris avatarIris2011-08-06
愛二沒有很難吧0.0 nightmare mode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10
偷推我的部落格 http://thornsforest.blogspot.com/
內有愛麗絲PC初玩心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0
武器升滿挑戰最高難度 依然可以樂勝 收集真的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