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或電視的選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上一切都是看你的使用環境以及使用方式來取決哪種螢幕

用液晶電視最大的好處就是畫面越大爽度越高

能玩電動 能看電視 能當電腦螢幕

不過這三樣功能都想要有的話 擺放的位置跟使用方式就很重要!!

大部分會放的位置大概就下列三種:

1.放在電桌上:你的眼睛要能夠承受近距離看大螢幕

2.放在和室桌上:直接坐在地板or墊子or床上(要小心姿勢不良導致椎間盤突出)

3.放在電視櫃上or掛壁:滑鼠鍵盤全改成無線(還要有平面可以讓你使用鍵盤滑鼠)

看上面哪一種適合你的環境 而且剛好你能接受


而用液晶螢幕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

擺放容易 省空間 便宜(你要貴的也是有啦)


像我之前為了在房間的電腦桌上使用

買了一台Vizio 42吋的SV421XVT來試試~

打電動看電視是很爽沒錯

不過用電腦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到快脫窗了@@"

而我個人又鳥毛 堅持不使用無線鍵盤滑鼠 一定要坐在姿勢良好的椅子上操作電腦...

之後只好把42吋的Vizio搬到客廳給家人使用

另外又買了一台Dell 2709來用 (以27吋來說算稍貴)

S-PVA的廣色域面板用起來很爽

舒適度剛剛好

近距離操作電腦也不會脫窗....XDD



以上是過來人 參考看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1-06-21
一吋一萬!!!!!!!!那一台要27萬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21
歹式記錯...XDD 記成以前液晶剛出來的價位
Erin avatarErin2011-06-22
常用電腦還是推薦27"螢幕..跟電視還是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