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放棄刺客教條二....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會買是因為看到一片好評 加上玩亞洲剛好有便宜的白金版
目前玩到跟叔叔出完任務回來 已經開始有點想放棄這遊戲

最大的原因是..操作!
玩過友機惡名昭彰之後 覺得刺客二的操作實在太麻煩了
一樣是在屋頂跑酷 惡名昭彰一整個就是非常流暢

刺客二的操作設計非常顛覆一般ACT的邏輯(一代沒玩過)
我到現在還不懂RT真正的用途是什麼(這個鍵是為了什麼意義而存在?)
只知道爬牆之前都要先按
其他各種設計也都不直覺 還常會發生跳歪或是蹬牆往反方向跳跌個半死這種鳥事
整體移動上 就是給人一種卡卡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惡名昭彰主角是超能力者、刺客二只是凡人..這非問題所在)

還有戰鬥
遇到叔叔之後才會教如何在戰鬥中脫逃 這也太慢教了吧?
在這之前已經有好幾場戰鬥 卻不知如何脫離 我差點就要PO文來問了...
而且竟然要用到三個組合鍵(RT+LT+A) 會不會太誇張

反擊也是
不知是不是沒鎖定到正確的人的緣故 有時候主角完全不聽使喚
原地不動狂挨打...

另外
萬一任務失敗 即時運算動畫能跳掉嗎?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1-06-22
打到威尼斯後敵人都不能反擊的.要奪劍或鐵鎚硬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24
我用50羽毛的鐵鎚硬敲...不過跑跳操作有時真的很ooxx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6
我真的不懂這遊戲的移動為何設計得這麼怪
同家的波斯王子也沒像這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27
糟糕...我跟原PO一樣剛破完惡名昭彰2後玩兄弟會有點
賣掉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29
Lydia avatarLydia2011-06-30
只要離開地面 死按著RT不放就對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3
全破了刺客教條12兄弟會~原來可以脫離戰鬥阿?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7
我都殺光光再說XD~真的不行就按RT還LT解除鎖定烙跑
Tom avatarTom2011-07-07
這遊戲操作真的不太人性,花了很多時間才習慣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10
這....Ezio可沒有超能力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0
反擊只要按RT+X就可以了 失敗是因為你時機沒抓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3
RT是轉換的意思
Hardy avatarHardy2011-07-13
後期反擊時機超難抓.懶了就丟煙霧再搓搓樂.反正錢多
Hedy avatarHedy2011-07-17
而在戰鬥中是防禦,所以反擊只是持續防禦然後
抓準時機按攻擊鈕就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9
玩過忍外2後 我覺得刺客的反擊超簡單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21
我覺得刺客的操作超簡單= =
Oscar avatarOscar2011-07-23
建議覺得難玩趕快賣掉,現在價錢還沒很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25
在被攻擊的時候,按一下LT可以轉換成攻擊狀態
Agnes avatarAgnes2011-07-28
不然還是賣掉好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7-30
兩個是不同類型的 一個FPS 一個ACT 操作當然差很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8-02
為什麼我還跑的挺順的...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02
發現蠻多人分不清楚 FPS和TP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05
他說的惡名昭彰不是Bad Company 是另一個Act遊戲
Eden avatarEden2011-08-06
應該是tps吧 我覺得操作不難上手 但也不是很喜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06
我看影片惡名昭彰沒有射擊阿 都是動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10
這應該是很單純操作不習慣的問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14
剛玩完Prototype 接著玩刺客覺得超卡 XD
Poppy avatarPoppy2011-08-18
像這個時候,你可以重玩!!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Kumar avatarKumar2011-08-22
同樣是按住RT 刺客教條都會亂爬摔死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26
惡名昭彰是偽裝成ACT的TPS
Una avatarUna2011-08-27
惡名昭彰有射擊啦 很多場面都要龜在掩體偷面偷射電
不然一下子就被槍枝強大火力掃死了= =
Jack avatarJack2011-08-28
原來如此!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01
賣我賣我
Harry avatarHarry2011-09-04
我原本想買兄弟會的...汗
阿倫醒醒太好玩 不知道能不能發問推薦類似遊戲...
Jack avatarJack2011-09-08
可以等沈默之丘新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11
會嗎?我覺得AC系列的操作很好上手超流暢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9-15
是偽動作的TPS...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16
刺客操作的確需要點時間習慣 遊戲本身還是蠻值得一玩
Olga avatarOlga2011-09-19
第一次接觸AC就覺得它的設計很好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9-20
反正很多動作 按著RT就會完成了 我是真的覺得他設計
挺不錯的 再多試試妳就會習慣了
Harry avatarHarry2011-09-21
RT鍵就是讓你跑酷的開關,壓著時經過斷面、牆壁才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9-26
有攀爬跳躍動作 放開RT鍵則是可以保證你的角色不會
Tracy avatarTracy2011-09-27
做出過激的動作(像是跳崖自盡之類的
Edith avatarEdith2011-10-01
在下怎麼想到一張刺客教條和倩影特務的操作比較圖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0-02
結果Faith雷殘看Altair耍帥的囧景w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04
賣我賣我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07
我個人也是覺得操作直覺又簡單@@
Rae avatarRae2011-10-08
奇怪?這片哪有多難啊,像我對動作遊戲苦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0-11
刺客教條2可是100%要素全解開,成就全部拿到
Ivy avatarIvy2011-10-12
我也覺得很容易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17
刺客系列習慣後就能感覺出遊戲的醍醐味了…應該不難
Kelly avatarKelly2011-10-21
比起刺客 我比較喜歡天誅....有沒有續作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0-24
如果現在就覺得難 後面很多隱藏建築的挑戰會很想死
Ivy avatarIvy2011-10-27
PS3的惡名昭彰根本是第三人稱射擊吧?
Eden avatarEden2011-10-29
賣我賣我加一
Hedy avatarHedy2011-11-01
恩 我也覺得很難玩 對了你放棄要賣多少?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03
反擊嗎?! 幸好要拿黑羽織之前我受過反擊的專業訓練
Lily avatarLily2011-11-04
怎麼大家一直說難玩然後再說賣我賣我 XD
Emma avatarEmma2011-11-07
我覺得還好 跟忍外比起來 忍外連下忍都玩不過
John avatarJohn2011-11-10
玩過波斯王子應該回覺得AC動作很簡單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2
當時破完時之沙再到玩AC 簡單到讓我一開始不太想承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4
這是動作遊戲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18
大家請不要偷渡交易文好嗎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23
兄弟會在移動上好像有改良一些 比較不會飛來飛去
Necoo avatarNecoo2011-11-24
AC以一個人類的體能而言我覺得很流暢了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1-24
反擊還好吧,熟練之後就算旁邊圍了十個人一樣樂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1-26
樓上葉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1-30
希望能有人覺得兄弟會不好玩且難玩的~可以跟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