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是因為看到一片好評 加上玩亞洲剛好有便宜的白金版
目前玩到跟叔叔出完任務回來 已經開始有點想放棄這遊戲
最大的原因是..操作!
玩過友機惡名昭彰之後 覺得刺客二的操作實在太麻煩了
一樣是在屋頂跑酷 惡名昭彰一整個就是非常流暢
刺客二的操作設計非常顛覆一般ACT的邏輯(一代沒玩過)
我到現在還不懂RT真正的用途是什麼(這個鍵是為了什麼意義而存在?)
只知道爬牆之前都要先按
其他各種設計也都不直覺 還常會發生跳歪或是蹬牆往反方向跳跌個半死這種鳥事
整體移動上 就是給人一種卡卡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惡名昭彰主角是超能力者、刺客二只是凡人..這非問題所在)
還有戰鬥
遇到叔叔之後才會教如何在戰鬥中脫逃 這也太慢教了吧?
在這之前已經有好幾場戰鬥 卻不知如何脫離 我差點就要PO文來問了...
而且竟然要用到三個組合鍵(RT+LT+A) 會不會太誇張
反擊也是
不知是不是沒鎖定到正確的人的緣故 有時候主角完全不聽使喚
原地不動狂挨打...
另外
萬一任務失敗 即時運算動畫能跳掉嗎?
--
目前玩到跟叔叔出完任務回來 已經開始有點想放棄這遊戲
最大的原因是..操作!
玩過友機惡名昭彰之後 覺得刺客二的操作實在太麻煩了
一樣是在屋頂跑酷 惡名昭彰一整個就是非常流暢
刺客二的操作設計非常顛覆一般ACT的邏輯(一代沒玩過)
我到現在還不懂RT真正的用途是什麼(這個鍵是為了什麼意義而存在?)
只知道爬牆之前都要先按
其他各種設計也都不直覺 還常會發生跳歪或是蹬牆往反方向跳跌個半死這種鳥事
整體移動上 就是給人一種卡卡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惡名昭彰主角是超能力者、刺客二只是凡人..這非問題所在)
還有戰鬥
遇到叔叔之後才會教如何在戰鬥中脫逃 這也太慢教了吧?
在這之前已經有好幾場戰鬥 卻不知如何脫離 我差點就要PO文來問了...
而且竟然要用到三個組合鍵(RT+LT+A) 會不會太誇張
反擊也是
不知是不是沒鎖定到正確的人的緣故 有時候主角完全不聽使喚
原地不動狂挨打...
另外
萬一任務失敗 即時運算動畫能跳掉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