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自摸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amelking (執子之手)》之銘言:
: 就是已經門清九索自摸,且沒靠到任何的牌及桌邊,
: 但當初以為只聽三六索,所以邊拿起九索邊看聽啥,
: 這時發現胡了可以算嗎?(前後不到十秒,且摸到九索有做完自摸先翻牌的動作)
: ps:九索未拿超過自己面前的牌尺,如圖:
: ▊▊▊▊▊▊▊▊▊▊▊▊▊▊▊▊ <--門前牌
: ================================ <--牌尺
: ▊
大家好!!這場剛好我去打~~所以我來給各位報告一下:

原PO坐的是我上家, 我對家是beelong, 抓場主的是我下家.

當時我看的情況是這樣啦:

1.原po摸到牌喊自摸;

2.牌掀開是九索;

3.原po以為摸錯又抓起來要打出去;

4.但是才拿起來又放下(正面朝上);

5.開牌看發現有湖又喊自摸;

6.這時對家說不能算;

ps.當時beelong連莊連二
ps2.最後海底我湖belong卡五索
ps3.最後場主悶掉了

----
場主人不錯, 大家以後可以去捧場.

但是只打兩將我是覺得有點少. 不過場主要上班.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6-03-15
我有兩個E..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3-19
還說什麼那天..明明就幾小時前的事^^"..
Susan avatarSusan2006-03-21
收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3-22
幹...不會一次說完喔
Gary avatarGary2006-03-24
我覺得場主自己認了.算學一次吧.以後聽牌摸牌要謹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3-26
假如此情形就一定不算了........
Susan avatarSusan2006-03-30
難得看到老駱會看錯聽啥......告訴我是假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4-02
開玩笑,當然是不算啦,哪有人自摸牌可以敲牌桌兩次的
Eden avatarEden2006-04-02
就算是場主也沒有這種權利吧,感覺原PO避重就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4-05
只描述對自己有利的說詞....=..=
Iris avatarIris2006-04-09
樓上不要這麼火爆啦..場主他也只是發問一下..^^"
Cara avatarCara2006-04-10
我只是事後上來問一下,我那把也是摸摸鼻子認了沒有胡呀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4-13
樓樓上的你會不會反應太大了一點!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4-15
避那個重就那個輕,你有在現場嗎?都有coii出來補說明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4-15
take easy~ just 討論,美國都可以輸韓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4-17
所以是韓國幫日本出了一口鳥氣嗎?哈哈,被美國陰了一手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4-19
自摸只要靠牌 或者除了牌的背面以外的地方碰到桌子 都不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04-22
穿長袖就不算穿短袖就算....如何...不就是為了防作弊而已嘛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4-25
推老駱是好咖,以後注意點就好。
Annie avatarAnnie2006-04-28
我那天在小中家一筒單調自摸,聽說是俏皮你的絕招是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5-01
那些都是一些虛名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