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令人暈眩的奇妙打法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網路看到有人分享的戰鬥陀螺式的打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p5cCYR8-E
請問版上有前輩知道這是怎麼樣的配法嗎?
從頭轉到尾感覺很暈很HIGH。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02
旋風斬 爆擊施放 虛空匕首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05
板上搜尋彈幕流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8
不過現在不能串很多EK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09
一開始的彈幕流超猛的 COC串滿噴到爽
Noah avatarNoah2014-09-12
CoC Discharge 才是華麗阿!!! 個人覺得最絢麗流派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17
我想問他為甚麼魔都不會扣@@ 回復超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