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請問無情神主打完要拿哪張地圖比較好 - 流亡黯道Bethany · 2014-08-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小弟我剛加入PoE不久 剛剛打完無情神主 想請問一下該拿哪張地圖比較好刷 還是都差不多看個人心情拿就好 感謝各位 如有違反板歸還煩請告知 -- PoEAll CommentsEartha2014-08-30看buildJessica2014-09-03版主FB專頁有66圖的難度評比Carol2014-09-08不要果園跟監獄其他都還好Isabella2014-09-11我第一張地圖打果園真的有點想放棄遊戲Enid2014-09-15我比較喜歡熱帶島 66的話..Lily2014-09-18熱帶島翻譯好像叫甚麼晴空的,入門推薦Robert2014-09-19不要果園跟炎獄 其他都很好打Sandy2014-09-21我拿果園...結果還是打完了 死一次Susan2014-09-24請問版主FB專業在哪? OrzYedda2014-09-26https://www.facebook.com/SpectralThrow?fref=tsRae2014-09-29版主的專頁Andrew2014-10-02炎獄超可怕 比很多70圖還難Ida2014-10-06我第一次打地圖 有一個典獄長王的 被秒殺,嚇死我的毛會一直招骨頭人,還會拉你過去地板狂刺,果斷放棄Belly2014-10-07還沒刷過任何map 不過手頭上唯二黃的都是炎獄... = ="William2014-10-11有一次去打黃色的炎獄 有時空鎖鍊 本來還不以為意後來被插的哀哀叫 根本沒辦法施法Hedy2014-10-15自從典獄長被改過之後炎獄就很夭壽 果園是一直都很難XD推薦熱帶島 中文翻晴空幽島Delia2014-10-17果園被王唬過一次之後就不會想開了Queena2014-10-21山崖好像也不錯Audriana2014-10-25去巴哈搜索 地圖也是有人po map難度可以參考看看Kama2014-10-25當然是果園或屠夫。最好是雙王詞墜。超雙爽Cara2014-10-28果園坦的住一兩下吸的回來就蠻輕鬆的炎獄王就真的有點機..Mary2014-10-29個人覺得熱帶島最輕鬆, 主要是因為路線最單純怪也弱Noah2014-10-31幽島是最簡單的 只要走中間 就能清光所有怪了Daph Bay2014-11-02乾枯湖岸/暮色沙丘/晴空幽島 都很簡單Wallis2014-11-05炎獄很難嗎@@ 今天打藍圖感電地面+元素之相 有扛下來Victoria2014-11-07每次典獄長大哥戳腳底好痛啊T口TRelated Posts8/26被盜經驗談及後續處理方法通訊鎖申請想問一個黃裝 附加素質的問題Dreamfeather這個item開放了嗎?我也被盜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