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情神主打完要拿哪張地圖比較好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小弟我剛加入PoE不久

剛剛打完無情神主

想請問一下該拿哪張地圖比較好刷

還是都差不多看個人心情拿就好

感謝各位

如有違反板歸還煩請告知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30
看buil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03
版主FB專頁有66圖的難度評比
Carol avatarCarol2014-09-08
不要果園跟監獄其他都還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11
我第一張地圖打果園真的有點想放棄遊戲
Enid avatarEnid2014-09-15
我比較喜歡熱帶島 66的話..
Lily avatarLily2014-09-18
熱帶島翻譯好像叫甚麼晴空的,入門推薦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19
不要果園跟炎獄 其他都很好打
Sandy avatarSandy2014-09-21
我拿果園...結果還是打完了 死一次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4
請問版主FB專業在哪? Orz
Rae avatarRae2014-09-29
版主的專頁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02
炎獄超可怕 比很多70圖還難
Ida avatarIda2014-10-06
我第一次打地圖 有一個典獄長王的 被秒殺,嚇死我的毛
會一直招骨頭人,還會拉你過去地板狂刺,果斷放棄
Belly avatarBelly2014-10-07
還沒刷過任何map 不過手頭上唯二黃的都是炎獄...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1
有一次去打黃色的炎獄 有時空鎖鍊 本來還不以為意
後來被插的哀哀叫 根本沒辦法施法
Hedy avatarHedy2014-10-15
自從典獄長被改過之後炎獄就很夭壽 果園是一直都很難XD
推薦熱帶島 中文翻晴空幽島
Delia avatarDelia2014-10-17
果園被王唬過一次之後就不會想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21
山崖好像也不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25
去巴哈搜索 地圖也是有人po map難度可以參考看看
Kama avatarKama2014-10-25
當然是果園或屠夫。最好是雙王詞墜。超雙爽
Cara avatarCara2014-10-28
果園坦的住一兩下吸的回來就蠻輕鬆的
炎獄王就真的有點機..
Mary avatarMary2014-10-29
個人覺得熱帶島最輕鬆, 主要是因為路線最單純怪也弱
Noah avatarNoah2014-10-31
幽島是最簡單的 只要走中間 就能清光所有怪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02
乾枯湖岸/暮色沙丘/晴空幽島 都很簡單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05
炎獄很難嗎@@ 今天打藍圖感電地面+元素之相 有扛下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1-07
每次典獄長大哥戳腳底好痛啊T口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