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被盜了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官網帳號最好都別點

早上剛去領晚點名倉庫

隔不到一小時帳號就被盜了

還好我很窮 只損失11C 跟一顆神聖石

版友們看要不要統計一下

是不是不要去官網登入過就較不會被盜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8-29
看看有沒有人有空開F12觀察數據流向 有可能官網被植木馬
看背景的network流動 還有記錄一下相關IP 回報一份給GGG
Jacob avatarJacob2014-08-30
還有另外一個可能是 原PO電腦早就中毒了 剛好登官網傳出
相關數據
建議直接加手機鎖比較快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1
我看大家都被盜 剛登入官網改密碼 這樣也算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3
靠 我剛剛才去看晚點名倉庫的狀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05
前面不是有人說手機鎖辦完沒多久馬上被盜
手機鎖到底行不行哀....
Gary avatarGary2014-09-08
我是懶的弄,以前玩WOW也沒弄.反正被盜剛好當quit理由lol
Olive avatarOlive2014-09-08
我一直以為倉庫會自動多頁數耶?原來要去領喔= =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2
手機驗證器有出現被盜的情形嘛?
Kyle avatarKyle2014-09-13
通訊鎖根本沒用處 只有改密碼需要用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14
我印象台灣遊戲代理的官網好幾次傳出被木馬入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17
感覺防護機制就做的很爛(老闆想賺錢又不想花成本就這樣)
Emma avatarEmma2014-09-21
Garena防護完全是紙糊的吧,之前LOL已經暴過被駭
Yuri avatarYuri2014-09-22
玩家的帳號密碼跟資料還被直接貼到網頁公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5
災情真嚴重....來改個密碼好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27
沒登入通訊鎖一直傳來簡訊 快倒的DNF也要盜
Kyle avatarKyle2014-10-01
還沒改密碼和申請手機鎖的快去辦吧
Necoo avatarNecoo2014-10-03
都是從桌面捷徑登入器登入的...
Noah avatarNoah2014-10-04
現在才知道原來倉庫要去領+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09
手機鎖有用吧? 之前DNF辦了就沒事 搭app還算好用
Ethan avatarEthan2014-10-12
好像有人通訊鎖跟app鎖,傻傻分不清楚~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13
也被盜了 很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