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被盜經驗談及後續處理方法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在8/26那天,約晚上6點多

我的POE突然變的超LAG,於是決定關掉重開

結果在"競時通"那個畫面,我按下了POE啟動遊戲

竟然出現了"密碼錯誤"這四個字

我當下心裡想WTF?我開著完全沒關,妳跟我說密碼錯誤??

於是我就登出競時通打算重開

悲劇就發生了...我是用記憶密碼,帳密也沒改過,所以不可能是打錯

發現他無限說我的帳密錯誤,當下大概就有底了,我被盜了,還被改密碼

如果有認證信箱的人,只要馬上去GARENA案忘記密碼,就會收到改密碼的信

不過好死不死我沒認證,所以忘記密碼無用

當下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快打客服",不過我在此奉勸各位,別打客服浪費自己生命

我從約7點開始打打到11點,不敢說打了100通,起碼也有個50通了

一律都是"由於現在處於尖峰時段$%^#$^"所以根本不會有人鳥妳

一直到11點之後,客服關了,11:01分那通打過去,他跟我說現在非服務時間

當下心裡真的是幹意十足,就算是服務時間你他X的不是也打不通嗎?

所以只好用回報系統,乖乖寫了一封信,但在此告訴各位,這也不是好方法

回報系統通常都要好幾個工作天,當下我被改密碼,但我朋友說沒看到我下線之後有上線行為

我覺得這邊福不真的很不貼心,明明都選擇是"帳號被盜"卻也不會有優先處理權

所以我暫且安慰自己通貨還沒被拿光,只是成了待宰羔羊,所以想快點改密碼

再來就是我要告訴各位的,最好的方法!!最快最人性化

去線上小幫手那個地方,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一去到,一定是一片紅字全部都忙線中

不過總比那該死一輩子打不通的客服好

再來有幾個步驟

第一個:先登入你的分身帳號,這應該是廢話...不然無法使用小幫手

第二個:先複製好你要講的話,記得要在150個字以內!!

為何要複製呢?這點稍後再說明,複製好後就下一個步驟

第三個:狂按F5 洗到"帳號處理"變藍色為止,其實帳號相關好像每個都可以用?

因為我第一次用帳號處理,第二次用POE的小幫手都OK...

洗到她終於不愛忙線之後,會出現一個框框,這時候要超快速的

把你剛剛複製好的話貼上,如果出現一個對話框代表你成功了(會有小幫手的名字)!!

再來把你的煩惱跟問題都告訴他,他就會幫你好好處理了

還有一點就是POE的東西是不能回碩的!!所以只能拿回帳號

以上是基本處理的方法,以下則是我的處理過程...可以不看XD參考就好

因為我沒有認證信箱的關係,小幫手跟我說先不能讓我改密碼

要先填一個"帳號取回同意書"

不過如果可以先確定是你的帳號,他可以先幫你"凍結帳號"

會問你什麼時後創這個帳號啦,遊戲幾等,腳色名稱,儲過多少錢等等

當然還有信箱手機身分證之類的基本資料

只要他確定之後會送來一封信,標題如下

親愛的 Garena 夥伴,你好:

客服中心已接獲到你的【帳號取回服務】申請囉!專員已協助封鎖帳號 ,目前帳號【
XXXXXXXX】無法登入官網及競時通囉!麻煩你先詳閱同意書內容,如無問題請下載附件
檔,以手寫方式填寫表格哦!

再填完之後要再跟小幫手確認有沒有收到

這是我擠了兩次的原因...

我目前是還沒拿回帳號,不過至少帳號被凍結了

希望我的東西都還在T^T

再來就等下一封信跟我說可以改密碼了吧...

我是8/26被盜,8/27完成以上所有程序

希望可以早點處理完!!

小小心得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也勸各位近期改個密碼...用個通訊鎖

以前我就是不信邪,所以才被盜Q__Q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4-09-01
也太恐怖 最近好多被盜 Q︿Q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03
順便說,8/26當天是我第一次用garena論壇商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03
ㄧ用就被盜,究竟是巧合還是...
Agnes avatarAgnes2014-09-07
BZ贏在 可以去南港拍桌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0
有可能是盜帳號的會去掃有用論壇的ID,確認你有玩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1
拍拍 這邊提供一下 某些天賦模擬器阿 對岸的喊話外掛阿..
這類東西千萬不要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15
然後用他從其他網站拿到的資料比對,ID一樣就試登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5
所以說不要亂註冊奇怪網站論壇,密碼也盡量用不同
Kama avatarKama2014-09-16
哈哈姆特的東西不要亂載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20
我沒用過論壇一樣被盜
Eden avatarEden2014-09-24
我也沒抓過任何其它東西...
Emily avatarEmily2014-09-26
線上遊戲本體做再好,但遊戲體驗很大還是決定再廠商管理
Poppy avatarPoppy2014-09-30
想到我之前LOL 被盜 帳號也拿不回來 最後還直接被停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03
同原po,我也是一開商場,東西還沒擺,通貨就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