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弓 閃避與霸體流請益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霸體流的好處是能很好配合受傷施法

我身上兩組受傷施法
受傷施法+堅決戰吼+不朽戰吼+誘餌圖騰
受傷施法+堅決戰吼+雙詛咒
詛咒可以選強化生存力的時空鎖鏈、衰落等,也可以選投射物要害、元素要害、脆弱等強化傷害面的詛咒。

常常可以觸發

如果生存力沒問題,額外多2個
攻擊強化手段。豈不樂哉?

閃流的天賦支援是比霸體流的多

不過比起受傷施法的支援性上,
霸體又優於閃避流了

這兩個流派是各有千秋的




※ 引述《watwmark (水印)》之銘言:
: 我以前有玩國際服時,那個時候玩滿街跑的元素弓
: 那時霸體是比較流行的選擇,我個人想法
: 如果單純是霸體Vs閃避的討論,那就是各有千秋.
: 但是當時的元素弓的bulid,在防禦面除了霸體之外還會點到一些能
: 和霸體輝映的大點來強化霸體的功能.
: 例如像這個免疫暈眩的烈士意志.或是一些像增加抗性上限的點數
: 當然現在還是能點,但是以物理弓的build來說硬要開路點過去的代價太高
: 那閃避流雖然要多花些點數,但你多花的點數換來的是像恩德身法 移靈幻影
: 這些價值很高的點,相比起來霸體就有點空虛了這樣.
: 那我會選霸體的主因是,你承受的傷害安定
: 兩瓶紅水+閃甲or抗水+你的護甲減傷
: 能不能站的住,能站多久 基本上一清二楚,所以你會比較好評估怎樣的敵人你打的贏
: 怎樣的敵人只能避開.
: 那相對來說只要能站住的敵人你就一定能打贏,重點是比較不會有啥意外
: (除了lag 錯位這些的....)
: 像我喝了閃水後的減傷是62%,洗出+20衝能 可以喝兩次共10秒
: 那我就是以這個來評估,10秒內能站的住能打的死的就是我能輕鬆打的贏的對象.
: 那我沒想到的是現在多了很多帶狀態異常的拋射傷害敵人
: 或是反芻鳥 深淵獸這種痛的要死的,甲抗高了還是痛的哭哭
: 變成說除非你能DPS壓制,不然就算你打的贏也會覺得打的很魯洨這樣orz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8-29
點不太到雙詛咒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29
有加上限的傳奇,不過少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30
受傷施法的等級分別是多少啊?
Lily avatarLily2014-09-01
1.2級,兩個錯開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6
這樣說法好像有點怪 就生存來說 不觸發不就更代表連440
傷害都不到...
Sandy avatarSandy2014-09-10
關優雅開憎恨不是走閃的可以傷害更高...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11
當然霸也可開憎 但同條件閃可關優雅 還是永遠多個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