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到家了...
去了彰化兩天...
說實在的有點累...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經驗囉!
http://www.wretch.cc/blog/jackaliao316&article_id=13824913
有誰想去台北看決賽的嗎?
1000萬獎金...
好誘人啊
--
去了彰化兩天...
說實在的有點累...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經驗囉!
http://www.wretch.cc/blog/jackaliao316&article_id=13824913
有誰想去台北看決賽的嗎?
1000萬獎金...
好誘人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