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的意見!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某版友的熱心,

讓井底之蛙的我,意外看到在網路上也有以麻將大賽之名每日開場收東的地方.

這跟前新聞報導的,

某麻將館以舉辦麻將比賽之名規避現行法律的做法好像並無不同.
(聽說那麻將館,後來還是被抄了......)





麻版為PTT所轄,是一個提供學生為主要使用者的網路平台,

我認為,在管理上版僕應該要接受站方的限制,以維固有板風。

在使用上,使用者也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規範及相互的約束,俾使版格不墬!

本版由可收取限制內的東錢、不設限開打的大小,到不可收東、p1p2麻版分流,

版友因職業開場者的入侵,權益受限不謂不多!





我非常支持麻將比賽的想法,

但若報上、網路上所謂的「家庭衛生麻將」藉此將觸角伸入麻版,

則我們之前近一年驅趕職業場的努力又將化成泡影矣!

麻將版是為單純想打牌、愛打牌的人而服務的,

不該是任何人藉此營利賺錢的場所。

麻將版應該要有麻將大賽,

但 " 假 定 " 網路上每日招募牌咖收取東錢營業的場,以麻將比賽名義進來麻將版時,

我不知道各位有何看法,

有人願意告訴我嗎?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1-20
若是指PKRON辦的比賽 其實版主也可以一起舉辦 當作網聚?!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1-25
連絡大家感情 互相切磋 大家最關心的錢的部份 由版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1-26
主辦人 協辦人 已經麻板上的大家討論出一個 不致營利
而又不讓主辦人虧錢的方案 我想麻板上報名的大大門
或許可以同意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1-29
為了避免以後落人口實,個人覺得能避免就避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1-30
恩我了解但我和場主是2回事我主辦借場地跟他開場沒相關
且我本來也沒有要讓大家知道這裡有開場的意味只是借場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1-31
辦比賽而已結果有心人卻執意PO出來我不懂它的心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2-03
因為我借場地是我在負責當然不可能有什麼收東打大的牌桌
純粹只是想辦比賽看大家打法的樣子而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07
如果要收東那我為何之前開的場不收納個場更大
有來過B1打的人都知道裡面可以放5.6桌以上
Doris avatarDoris2008-02-07
哀有心人被講成收取營利..這點幾塊小錢有這麼缺嗎?
Noah avatarNoah2008-02-09
我需要花時間和心思去舉辦賺這點小錢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2-12
頂多不辦而已大家還是各打各的~遺憾的只是大家的牌技沒
識到而不是賺幾塊錢的感覺說不定還賠勒我還不想說這點
Eden avatarEden2008-02-12
辦比賽才能見識大家的牌技?? 那平常各打各的是用什麼技??
Hedda avatarHedda2008-02-13
你看的道嗎?你能多了解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2-15
下去打一圈最多就是看三家,不管是比賽還是平常賭博都一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2-18
難道你比賽坐在桌上一次能看30家牌技喔?? 裝電眼嗎XD
Lily avatarLily2008-02-21
不然你來伴嗆啥ㄚ
白痴我1次是開幾桌自己不會看唷在那嗆屁阿
David avatarDavid2008-02-21
起碼我還知道認識字,知道什麼叫版規 (攤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2-23
自以為強出來打阿
我哪句話打廣告打句話說要東你說ㄚ
哀根不識字的人說話真累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2-27
這跟版規沒關係吧...
Poppy avatarPoppy2008-03-02
就算開一百桌你也只有一雙眼睛吧,是能看幾家??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05
先去看看上面的文再來嗆吧~桌都搞不輕開幾桌了還來嗆
Olga avatarOlga2008-03-06
真是好笑~最好1次能看30個人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
就是有你這種不懂裝懂的人
不懂別再那嗆有的沒的
Hedy avatarHedy2008-03-08
看你還有力氣用水球嗆聲,哪裡像累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3-11
是跟你說話真累 多讀書吧小朋友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3-15
哈哈哈哈,不必見笑轉生氣啊,辦比賽不一定要靠這個平台吧
Kyle avatarKyle2008-03-17
沒生氣阿只是跟不讀書的人沒啥話好聊
自己不懂事前後端還在那嗆不知道再嗆什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3-21
你那麼遺憾沒辦法見識別人牌技,只要每天打也是一樣囉
Kama avatarKama2008-03-26
喔意思是你在打的時候也會看的到別人的牌嚕!天眼厲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3-29
水球3小都出來了還沒生氣喔,那你平常講話的水平就是這樣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3-30
那乾脆叫MJ節目停掉就好了叫他們自己打就夠了何必播出
Lydia avatarLydia2008-04-01
原來你所謂見識牌技就是直接看牌啊,那誰敢下去被剪XD
Edith avatarEdith2008-04-01
那就要看誰白目先亂嗆的嚕!
小朋友你真的要多讀書了說這麼多還是不懂
Linda avatarLinda2008-04-02
觀戰這道理都不懂回去吃飯吧你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4-06
觀戰你學過嗎?我解釋給你~觀看別人戰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4-07
所以你除了比賽的日子外就不能在旁邊看喔,平常就不能觀戰?
Dora avatarDora2008-04-12
就跟你講了,不能辦比賽有不能辦的遺憾
Edith avatarEdith2008-04-15
但是要觀摩別人牌技平常多約多打多觀賞也是一樣囉
Susan avatarSusan2008-04-20
這種遺憾可以靠時間彌補的,因為大家平常輸贏也是靠牌技
Kama avatarKama2008-04-22
不是只有比賽才會拿出來
Jacob avatarJacob2008-04-22
喔你時間多 我時間少我是交朋友
Steve avatarSteve2008-04-26
不必氣餒,我不相信你只有辦比賽才交得到朋友
Mary avatarMary2008-04-27
麻將朋友確實不多
Iris avatarIris2008-04-29
XXPLUS 你不喜歡就別參加就好啦 說那麼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4-30
aadai 你不開口也沒人當你是啞巴啊 放大絕干我屁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5-05
又哪來喜不喜歡的問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5-08
你怎誰都要嗆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5-12
你去問aadai啊,愛點名的是誰啊
Emma avatarEmma2008-05-16
莫名其妙 嘴裡會講三小三小的 卻連是誰嗆誰被嗆都分不清楚
Leila avatarLeila2008-05-20
打字可不可以客氣點 = =
Ida avatarIda2008-05-21
當初你不要嗆不就沒事不懂還愛嗆白目嗎?
別人打文章是給你嗆的嗎?你被別人挨打也是應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5-24
沒事看到文章就來嗆 什麼心態阿 很爽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5-26
XXPLUS是在嗆什麼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5-30
XXPLUS 如果要討戰 很多地方都可以戰阿 我門市討論 你是
在爆走啥~~
Tom avatarTom2008-06-04
喲~~大家快出來和牛魔王一起看暴民喔
Megan avatarMegan2008-06-04
平平都是版主的文下面推文,嗆個屁啊!? 輸太多火氣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