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版應該的本質.....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打麻將是賭博的一種,或者也可以當成是一種消遣遊戲,

假如我們把它看成是賭博,那我們就會因為金錢而產生很多問題,

比如"東"、"規矩的嚴謹度" 等等...。

假如我們當成打籃球這種活動來看待,

我相信有些樂趣就並不會因為"怎麼輸錢"或者"東不東"而埋葬掉,

說真的,這裡並不是澳門或者拉斯維加斯,

在這個版打麻將的目的,除了娛樂外,應該是可以讓我們交到一些朋友的,

去別人場的,禮貌性的帶點東西去;做場主的也應該稍微招待ㄧ下客人。

這些不都是做人基本的相處之道嗎?

當然,也許會有人認為這樣會覺得這樣在金錢上總是吃虧,

但是,說實在的,假如你會因為這一點錢而讓你有不舒服感覺的話,

你目前要做的是多去想辦法工作賺點錢,而不是花時間在打麻將身上。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8-01-13
哈哈...問題是你這麼想有些人不是這麼想的阿...
Sarah avatarSarah2008-01-17
我被尻爆了...贏我的錢你也不會太好過...我去檢舉你
不過還是推薦原PO這個觀念...一定是個好咖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1-20
就是不要太計較一點小錢 不過打牌帳目還是要分明
Freda avatarFreda2008-01-25
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