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答覆某版友來信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是小弟回某版友對收東場的指教.
文中借用該版友信中的兩三句話,以答覆目前我與陶莉的態度:
-------------------------------------------------
y版友: 如果真的這麼硬 那乾脆麻將板拿掉
直接改成牌咖版 大家留聯絡方式 順便說開場要不要東
這樣連金額限制都可以沒了
(前文關於某場未收東部分,不在此次討論範圍,故省略之.)

只回答這個部分,
你在乎的是牌咖能不能聯絡,場開得成開不成.
違反了你的利益,麻版有沒有根本無所謂.

而我們在乎的是麻將版能不能存在,
所以我們設定一個大多數人能理解並遵守的版內規範,
並歡迎版友在站方能接受的遊戲規則內聯誼共聚.

換言之,在確定麻版能存在的前提下,
我們並不在乎少掉一兩個場.
尤其是假開場之名,收取高額東錢營利之場.

(我個人認為收取適當的東錢彌補房租水電是合理的,這當然只是我自己片面的想法.
但借供飲料之名收取高東聚財之場,我不認為應該讓它們續寄生在麻板上.)

簡單一句話...................就是這麼硬!!!
------------------------------------------

麻版當初成立旨在牌藝之討論,

徵人手談不過功能之一,

若為此勞動站方來商議麻版是否應當存在,則我與陶莉不免有失職之嫌.

麻將版能在ptt成長茁壯,皆賴前輩版友之努力,

尚請諸位珍惜愛護這個園地。

小弟萬分感謝!!

--
按按按!!!
iroiyagami
沒事暗槓啥鬼七萬...!!!

◥██◥██◥██◥██◥██◥██◥██ (/‵Д′)/~ ╧╧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1-10
硬了 ⊙////⊙ 硬了 ⊙////⊙ 硬了 ⊙////⊙
Megan avatarMegan2008-01-12
我硬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1-17
push
Lydia avatarLydia2008-01-17
梆梆
Joe avatarJoe2008-01-19
版主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在促使麻版永續經營
大家還是都照遊戲規矩來走吧 卸卸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1-19
幫推
Necoo avatarNecoo2008-01-21
...........就是那麼硬~ 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1-23
版主要硬一點....讓他硬 讓他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1-24
為了使麻板永續長存...強勢是必要的...加油...
Agnes avatarAgnes2008-01-24
說的好 用硬了的態度大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1-26
他是丁丁喔 他是誰 說要拿掉麻將版 果然是人才阿
Jacob avatarJacob2008-01-29
自私鬼不用理他啦
Edith avatarEdith2008-01-29
推!
Cara avatarCara2008-02-01
叫他自己開牌咖版 這邊不歡迎他
Dora avatarDora2008-02-02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2-03
..........就是那麼硬~ 挺~~~
Poppy avatarPoppy2008-02-07
很久沒打了 還是推一下:P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2-08
就是這麼硬!!!!! 我也硬了~
Kumar avatarKumar2008-02-08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