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小弟回某版友對收東場的指教.
文中借用該版友信中的兩三句話,以答覆目前我與陶莉的態度:
-------------------------------------------------
y版友: 如果真的這麼硬 那乾脆麻將板拿掉
直接改成牌咖版 大家留聯絡方式 順便說開場要不要東
這樣連金額限制都可以沒了
(前文關於某場未收東部分,不在此次討論範圍,故省略之.)
只回答這個部分,
你在乎的是牌咖能不能聯絡,場開得成開不成.
違反了你的利益,麻版有沒有根本無所謂.
而我們在乎的是麻將版能不能存在,
所以我們設定一個大多數人能理解並遵守的版內規範,
並歡迎版友在站方能接受的遊戲規則內聯誼共聚.
換言之,在確定麻版能存在的前提下,
我們並不在乎少掉一兩個場.
尤其是假開場之名,收取高額東錢營利之場.
(我個人認為收取適當的東錢彌補房租水電是合理的,這當然只是我自己片面的想法.
但借供飲料之名收取高東聚財之場,我不認為應該讓它們續寄生在麻板上.)
簡單一句話...................就是這麼硬!!!
------------------------------------------
麻版當初成立旨在牌藝之討論,
徵人手談不過功能之一,
若為此勞動站方來商議麻版是否應當存在,則我與陶莉不免有失職之嫌.
麻將版能在ptt成長茁壯,皆賴前輩版友之努力,
尚請諸位珍惜愛護這個園地。
小弟萬分感謝!!
--
◣ ◣ ◣ ◣ ◣ ◣ ◣ 按按按!!!
一 █ 二 █ 三 █ 六 █ 八 █ 九 █ 九 █ iroiyagami
萬 █ 萬 █ 萬 █ 萬 █ 萬 █ 萬 █ 萬 █ 沒事暗槓啥鬼七萬...!!!
█ █ █ █ █ █ █
◥██\◥██\◥██\◥██\◥██\◥██\◥██\ (/‵Д′)/~ ╧╧
--
文中借用該版友信中的兩三句話,以答覆目前我與陶莉的態度:
-------------------------------------------------
y版友: 如果真的這麼硬 那乾脆麻將板拿掉
直接改成牌咖版 大家留聯絡方式 順便說開場要不要東
這樣連金額限制都可以沒了
(前文關於某場未收東部分,不在此次討論範圍,故省略之.)
只回答這個部分,
你在乎的是牌咖能不能聯絡,場開得成開不成.
違反了你的利益,麻版有沒有根本無所謂.
而我們在乎的是麻將版能不能存在,
所以我們設定一個大多數人能理解並遵守的版內規範,
並歡迎版友在站方能接受的遊戲規則內聯誼共聚.
換言之,在確定麻版能存在的前提下,
我們並不在乎少掉一兩個場.
尤其是假開場之名,收取高額東錢營利之場.
(我個人認為收取適當的東錢彌補房租水電是合理的,這當然只是我自己片面的想法.
但借供飲料之名收取高東聚財之場,我不認為應該讓它們續寄生在麻板上.)
簡單一句話...................就是這麼硬!!!
------------------------------------------
麻版當初成立旨在牌藝之討論,
徵人手談不過功能之一,
若為此勞動站方來商議麻版是否應當存在,則我與陶莉不免有失職之嫌.
麻將版能在ptt成長茁壯,皆賴前輩版友之努力,
尚請諸位珍惜愛護這個園地。
小弟萬分感謝!!
--
◣ ◣ ◣ ◣ ◣ ◣ ◣ 按按按!!!
一 █ 二 █ 三 █ 六 █ 八 █ 九 █ 九 █ iroiyagami
萬 █ 萬 █ 萬 █ 萬 █ 萬 █ 萬 █ 萬 █ 沒事暗槓啥鬼七萬...!!!
█ █ █ █ █ █ █
◥██\◥██\◥██\◥██\◥██\◥██\◥██\ (/‵Д′)/~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