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為何進不了遊戲QQ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剛在新電腦灌好遊戲想回鍋

顯示遊戲已在執行但是我沒看到遊戲視窗啊orz

重開遊戲再點進行遊戲他會顯示有兩個動作衝突

表示之前遊戲沒關掉

一直顯示遊戲已在執行但是我玩不到是安怎

都重灌一次了結果還是一樣

求各位大德解惑

謝謝orz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0
CTRL+ALT+DEL 砍agent.exe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