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請問1-8的翻屍流還翻得到傳奇嗎? - 暗黑Jake · 2014-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先承認這是感覺文啦 就是從蜘蛛洞口一路往回走 翻路上的屍體跟寶箱一直到港口 小弟之前翻 差不多1小時1光 現在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已經7個小時沒翻到光了 BZ有調降屍體調傳奇的機率嗎?問一下大家的"感覺"... -- 暗黑All CommentsDavid2014-03-23很有感Erin2014-03-27要用虔誠的心態 去翻屍體Daph Bay2014-03-30你還沒遇到給你三顆痣的人Jacky2014-03-30跑普通的箱神路線都比翻屍來得高Hardy2014-04-01時間不如降難度刷怪升顛峰Carol2014-04-06就算是一小時一光也不多耶,換個地方吧?Connor2014-04-10之前半小至少一光....現在兩小才一光....Carol2014-04-11http://imgur.com/PkDg0QE 今早翻到的Tom2014-04-12樓上恐怖連結Isabella2014-04-17OIU那個...畢業裝了吧Frederica2014-04-21樓樓上有猛..Candice2014-04-26樓樓上也太猛Genevieve2014-05-01oiu368大那個 我晚上決定來翻屍體了Xanthe2014-05-04那條 等附魔把爆傷洗滿.............Lily2014-05-04樓上那個效果是不是故意去摸電流急急棒還可以補血??!Audriana2014-05-07第一次看到這麼OP的伯爵夫人....三元+主屬Zanna2014-05-09你能翻七小時...Hedda2014-05-11http://imgur.com/Qj0WhNv 朋友的也不差..WTFLiam2014-05-14翻的到阿 昨天收穫不少 = =Adele2014-05-14推 太扯o_ODaph Bay2014-05-19目前來說翻這個不如刷普通重置....Ophelia2014-05-24未來有T限定傳奇才值得這樣做...效率比重置差太多Valerie2014-05-24打箱神已經很無趣了~翻屍體不會更無聊嗎.....?Connor2014-05-28我是一邊看節目一邊玩啦 所以才想要翻箱子像3-7-3的那種就不能一邊看一邊玩了Caroline2014-06-01翻屍流 可以單手 T6翻 只是真的很無聊Leila2014-06-03只翻屍體你能翻到7小時已經讓我很佩服了...Megan2014-06-05箱神 http://i.imgur.com/SgtL1Zn.jpgAnthony2014-06-09翻到一堆日記...Catherine2014-06-14.......imba的伯爵夫人Candice2014-06-17靠... 我要來翻屍體了Donna2014-06-21你李宗瑞喔Daniel2014-06-25翻屍體我三十分就受不了了 實在太無聊了Susan2014-06-28沒爆擊 哭哭 http://i.imgur.com/BvdDiJ8.jpgJake2014-07-03不到半小時 兩顆硫磺Christine2014-07-07樓上是真的嗎?1-8半小時2硫磺喔?Jake2014-07-07箱神 http://imgur.com/Z0zmgznRelated Posts經驗值地獄金鐘破改為對敵人施放狩魔跑步流旅人祈願亞服 徵人帶小隻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