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破改為對敵人施放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打到一個傳奇,左克林的凝視

有一條是寫

金鐘破改為對敵人施放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嗎???

完全不理解阿,難道金鐘破本來是對自己施放嘛??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4-03-21
金鐘會從敵人頭上掉下來 不用走到旁邊放
不會裝來用用看就知道了?
Susan avatarSusan2014-03-25
就是變成遠攻。 你把滑鼠移遠一點再放就知道
Gary avatarGary2014-03-25
他文字應該改成 可遠距離施放 ,簡單易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3-27
巴巴人會丟石頭 光頭王也可以丟個鐘阿 一起丟阿
Enid avatarEnid2014-03-31
金鐘本來是近戰系的...
改成可以對著遠處怪物的頭丟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03
可惜現在沒人玩鐘了 4xx傷害 我風劍放個閃電都三百多
Cara avatarCara2014-04-07
太耗精氣個人認為是大敗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10
了解,可能我都在怪中打怪沒注意到,謝謝。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12
我現在都只用暈鐘…隊友定椿安心~
Eden avatarEden2014-04-15
2.0大部分招式傷害往上調,金鐘卻是大幅度nerf
John avatarJohn2014-04-15
那我寧願選擇用雲龍的85%暈
Eden avatarEden2014-04-16
耗的精氣是雲龍的兩倍,傷害卻比雲龍低,nerf過頭了
Hedy avatarHedy2014-04-20
寫成『指定位置施放』比較容易懂...
Mary avatarMary2014-04-21
金鐘傷害範圍大 為了跟小範圍大傷害的雲龍作區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24
nerf傷害讓你作取捨 我的解讀是這樣
Una avatarUna2014-04-26
如果金鐘的精氣消耗也是30,那才是比較難選擇吧
John avatarJohn2014-04-27
現在的情形是金鐘瞬間完全變成冷門技能,BZ調整失敗
Ula avatarUla2014-04-30
同意in大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02
雲龍85%暈我覺得會nerf, 太op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06
打boss就不會太op,初期暈久了都暈不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10
超op 暗黑我從頭暈到尾
Donna avatarDonna2014-05-14
你都打到了你還問....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16
金鐘範圍比雲龍大很多,多打到2-3個怪物就比雲龍划算
不過目前的版本怪物沒這麼密集,相比之下沒這麼好用
Dinah avatarDinah2014-05-20
金鐘不是拿來砸精英怪的嗎?
偏清怪就選散射符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4
大概要配61級靈光悟來用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24
其實差不多可以開始討論新技能新被動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27
都打幾個就可以連環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29
吃那麼多精氣只打這種傷害
Zanna avatarZanna2014-06-01
http://imgur.com/a/N9ore invis是我的真理
Joe avatarJoe2014-06-06
金鐘打精英超難用,光寧靜的那三秒傷害就夠痛了
Emma avatarEmma2014-06-10
有濃湯不敢打高T, T1下多數精英活不過3秒
Elma avatarElma2014-06-11
t15大讓我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