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場領回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拍賣場關閉後,不是到六月都還可以領取完成頁的物品嗎?

但現在開遊戲進去已經找不到拍賣場的入口了(亞服)

還是是我眼殘了沒看到@@

跪求高人指點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3-24
早上還有看到,現在也看不到了,估計亞服維修會出現...
Megan avatarMegan2014-03-25
不過既然都是要賣的東西了,拿回來也是沒用的垃圾=3=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26
我是還有好幾筆錢沒領回,還有套裝設計圖,哭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3-30
我有一頂帶暴的木瓜耶…
Megan avatarMegan2014-04-02
http://i.imgur.com/5xY4eb0.png 只是維修中 別擔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06
了解!感謝樓上!
Susan avatarSusan2014-04-08
http://i.imgur.com/RQoUy2r.png 美服變這樣
可進AH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08
哪是垃圾~~我是把分身穿的好裝拿去賣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