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想打百底以上的幫忙連署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amtak (剛柔並濟動靜一如)》之銘言:

你一直提到要讓麻將版恢復舊觀 , 但是卻不提如果造成麻將版全面禁止徵人的後果 ,

到時你要怎麼處理 , 只很籠統的說你要負責 , 責任你扛 ,

請問你要怎麼負責 ? 要怎麼扛責任 ? 能不能具體一點的表示 ,

不要到時候麻版真的全面禁止徵人了 , 你卻跟各位說 "好吧 , 那我們到 ptt2 去徵人"

如果麻將版真的依照你的政見恢復舊觀 , 東錢台面下處理 , 結果又有新問題 ,

職業場越開越多 , 你又要怎麼負責呢 ? 下台以示負責嗎 ?

先不說你好像連賭博罪怎麼樣會成罪都不太清楚 (2308篇) , 麻將版就要被禁止徵人了 ,

你卻說要恢復舊觀 ? 走回頭路 ? 我實在是看不懂你這樣作到底是對麻將版好還是不好 ?

還東錢台面下處理咧 ? 現在東錢台面上處理都有問題了 , 東錢台面下處理問題會不見 ?

只是讓職業場更放心的在 Ptt 開場收東錢 , 你觀察到的現象只是因為事情被鬧大嗎 ?

所以你的處理方式就是讓事情不被鬧大 ? 有問題私下解決 ? 這就是你負責的方式 ?

藉由別人架的 Ptt 站來開場徵人 , 收東卻不用受到 Ptt規範 ?

你舉的 share 和 Hate 的例子 , 我可以很簡單的告訴你 , 就是因為存在非法的行為 ,

Ptt 要是對很多看版的非法行為視而不見 , 影響的不會只是那些看版的生存而已 ,

Ptt 成為衍生犯罪的溫床 , 遲早有一天連 Ptt 都會被迫關站或是遷移 ,

我想很多人心存這種想法 " 反正我沒得用 , 你也沒得用 , 哈哈哈 "

你的政見或許會贏得特定少數開場收東的喝彩和支持 ,

但卻會危及不特定多數人的使用權益 , 只是希望你能多想想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3-09
那P2成犯罪溫床就可以?
share,漫畫版、AV版,也都是用低調的模式。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3-11
不明定東錢不是對犯罪視而不見,而是根本看不到犯罪。換句話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3-12
是明哲保身的一種方式。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3-14
東錢會被定罪不是因為明定東錢 , 而是東錢本身
LLD你應該是去跟P2的管理組長抗議
Mary avatarMary2007-03-17
明定東錢不就是留下證據? 難道你要說定罪與證據無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3-21
等到版主真的在P1抓有人實際上收東我會去p2檢舉的
但現在我覺得好笑的是那種「P1不行,P2才可以」的言論。
Tracy avatarTracy2007-03-23
東錢的證據來自於被收東的賭客 , 不是明定東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3-26
你是看判決文的,因為之前可能沒有人會笨到在門口寫著「我有
收東」,但網路上的自白可不可以當證據,現行實務上很多。
Lydia avatarLydia2007-03-29
那如果不收東 , 根本沒有這個問題不是嗎 ? 你的堅持是 ??
Olive avatarOlive2007-04-03
好啊,要不收東就完全不收東。不要那種你東200職業場我東150
Cara avatarCara2007-04-03
就是衛生麻將,如果做到這樣我也沒意見。
畢竟法律上有東就是違法,五十步笑一百步還以為自己是正義,呵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4-08
沒辦法 , 要顧慮有的場主要收東 , 算是一種妥協 (安撫?)
Annie avatarAnnie2007-04-08
本版請勿再討論東錢問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4-10
那又回過頭來,既然要妥協就低調。 你也說東五十就會抓
Kama avatarKama2007-04-15
版主說不要再討論東錢問題了 , 要討論請到 P2 去
Tom avatarTom2007-04-20
順便帶一下 P2 的人氣
Kelly avatarKelly2007-04-24
好啊,版主你可以把我浸水桶,我馬上向P2站方檢舉,算是大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4-26
節省時間的一個方式。然後不管P1,P2,只要我看到明定東錢就會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4-29
檢舉,不會再來版上廢話,版主你說好不好?
另給J版友,我對於P2版主們的個人版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