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真是夠了~~~ - 麻將Jake · 2007-03-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文恕刪 我承認我睡不著 太無聊了 -- 麻將All CommentsPoppy2007-03-03不收東可以阿 你每天開 我帶人去打 垃圾噪音Iris2007-03-03雄會搬家 還不是大家打牌太吵才搬家Isla2007-03-08這話不是這麼說的吧Jessica2007-03-10抱歉~不知道修到誰的推文了你們又扯開話題了~~為何就不能正大光明James2007-03-13不然要怎麼說 誰喜歡一直搬家Aaliyah2007-03-18既然如此何必開場? 別把開場當應該的事情Doris2007-03-20的說~你們就是想賺錢Rae2007-03-22這邊東這樣都是版友自己說的Ophelia2007-03-26200.50也是打的人自己說的不然你開 我去打阿 給你東400Christine2007-03-30沒人拿槍抵著你的頭要你開場打牌吧?William2007-04-01你來我家看一天的垃圾量 看你會不會嚇死沒人逼我打牌 我手養就是要打Faithe2007-04-02不一天開多場 哪來的垃圾量?Daniel2007-04-06當然會嚇死 一天來來去去10幾人Blanche2007-04-08我也沒逼他們來我家打牌 奇怪呢我不開你們家又不開 我們要去哪打Ina2007-04-11手癢到開兩桌來打還真是高手Skylar DavisLinda2007-04-14一個人打兩桌多少還是要有點能耐的Yuri2007-04-17甚麼都是別人說~甚麼都是別人錯~如果這麼委屈~你可以不要開不要打~~Heather2007-04-20垃圾量如此驚人 我想不缺牌咖吧Rae2007-04-25這樣何須徵人?Edward Lewis2007-04-29板友太多 不開2桌 以後人太多分4個給你Eden2007-05-01麼委屈~你可以不要開不要打~~不過你一定又會說是為一群很多的牌友抱不平叫屈~然後本著服務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開吧Liam2007-05-03版友太多還永遠3缺1 我傻了Zora2007-05-06既然這麼多人支持你們的場我相信你們電話聯絡就好啦?請問PO版徵人 幹麻?人都可以多到開兩桌Quintina2007-05-06有人要走 不是3缺一 不然是一缺3嘛Tristan Cohan2007-05-10我只問一個問題~你們就是想要賺錢對不對???Ophelia2007-05-11有人要走的話 場主自己下來打呀XDEdith2007-05-13自己想打的話 一桌就夠了開兩桌一直徵人 分明就是想賺錢Lily2007-05-16場主算下去3缺一阿 不PO版怎打Franklin2007-05-18版友多 有人走 三缺一 你真矛盾Zora2007-05-19你們就是想要賺東錢....對還是不對Jacob2007-05-24還在那裡強辯Wallis2007-05-28真理越辯越明的 AJK大..Hedwig2007-05-30中肯Tom2007-06-03AJK開始刪文了George2007-06-06幹麻刪文= =Heather2007-06-10他也叫我刪文了....Tracy2007-06-12心虛了@@Oliver2007-06-15先不管 睡覺去了 晚安Rebecca2007-06-18我決定搬張椅子過來坐著 慢慢看戲...XD (菸啊)Related Posts如何罷免無知的版主答版友來函 順便借題發揮!!中和100.30缺2現在版主很強 來看看中洞胡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