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顯示卡和RAM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odedeskimo (斯文敗類)》之銘言:
: 嗯,我去看過資料了
: 基本上要讓我爸改變心意是不可能了 ~"~
: 我爸就是不想讓我上大學打電腦打到瘋啊 XD
: ATI X700和GT6600價位好像在5000~7000
: 9600XT真的蠻便宜的 2000塊左右
: 不過看到他的好兄弟9800XT真的是讓我流口水流到死...Orz
: 目前頂多能說服我爸換9600XT吧!希望能成功 lol
: 至於Airos兄...你要淘汰的電腦可以給我啊 XDD

哎呀

顯卡的部分自己再想辦法賺錢換不就得了?

先騙你爸買有PCI-E的主機板和濫顯卡充數

等電腦到手了再自立救濟吧

另外 9600XT沒有多好 不比5700強太多
有心想當玩家 起碼9800pro以上吧

或者你可以跟你爸狡辯
未來學校會跑繪圖、3D....=.=

懶的推文 大概準備吃D了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5-07-13
大學就準備自己賺吧xD
Jake avatarJake2005-07-13
問題是我牧走傴諻..他電腦很強 = =
爸很精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05-07-18
那就上大學後..自己存錢買吧..
Puput avatarPuput2005-07-22
暑假賺個兩萬元不為過吧?請加油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7-27
我打工的錢家裡可能還不願意讓我用電腦呢
內建顯示卡..用五年的滑鼠..256mb記憶體TT
Hedy avatarHedy2005-07-30
不見得要是PCI-E的,沒啥意義...還有.買5700LE
我真不懂你爸在想啥
fx5700已經不怎麼夠跑game了,還le版勒...
Jack avatarJack2005-08-02
對阿 自立救濟 接各家教 一各月就可以換顯卡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5-08-02
就不要讓家裡知道你去打工 賺得錢偷偷花 XD